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尼法利纳PF0电动超跑公布 预计2020年上市

2018年08月20日 09:14:15
分享到:

原标题:宾尼法利纳PF0电动超跑公布 预计2020年上市

[

据外媒8月16日报道,宾尼法利纳PF0纯电动超跑将于下周亮相加州圆石滩车展,预计在2020年上市。这款高性能电动跑车被宣称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意大利跑车”,正如日前发布的新预告所示,将采用极简主义的内舱设计。

仪表板上只有两个物理按钮,一个在驾驶员左侧,用于更换驾驶模式,另一个在右侧,用来换挡。方向盘为有角度设计,采用真皮和碳纤维材质,似乎带有几个按钮,很可能为触摸控制。

驾驶员的视野的正前方是一个显示基本信息的小数字屏幕,而在组合仪表的左右两侧是两个提供大量细节的大显示屏。仪表板的LED灯给门板不间断提供环境照明,而贴身座椅提供了很好的横向支撑。碳纤维与蓝色和白色皮革相结合,很好地将豪华和运动性融合在一起。

除了设计,Automobili Pininfarina重申,新车将在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内加速至62英里每小时( 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将超过250英里 ( 400公里)。电池组充满电后,PF0一次充电就能行驶300多英里( 500公里)。

Automobili Pininfarina(隶属于印度马恒达集团)表示,这款电动超级跑车仅限量生产150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