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加长版-实车 轴距超GLE/明年将上市

2018年08月20日 09:50:05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GLC加长版-实车 轴距超GLE/明年将上市

[

中国消费者十分看重车内空间,奥迪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加长版轿车,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随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也纷纷推出了加长版车型。就在今年加长风已经蔓延至SUV车型,奥迪推出Q5L车型,奔驰GLC也将推出加长版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奔驰GLC-L(加长版)实车图片。新车轴距加长100mm,已经超过了级别更高的GLE。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上市。

奔驰GLC-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1898*1648mm,轴距为2973mm,轴距相比现款标轴版加长100mm。相比级别更高的奔驰GLE,在轴距上还要长出58mm,相比奥迪Q5L车型同样占据优势。

新车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未进行太多的调整,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中央融入了大尺寸三叉星辉品牌LOGO。两侧不规则造型大灯组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加长后侧面线条依然流畅,车窗四周配有镀铬装饰。车身尾部设计更加简洁,两侧尾灯组面积较大,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M247型2.0T发动机,分为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350Nm和370Nm。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GLC-L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与奥迪Q5L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十分接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