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低成本生存指南 “悦翔”幸福其实很简单

2018年08月20日 10:53: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null

在票圈分享了长安第三代悦翔4.99万即可入手的信息后,第一个评论的票友非常直接:便宜!

是啊,4.99万在某些城市连半个饭厅都买不了,却能让你拥有一台遮风避雨的代步车,而且,顶配才6.59万的高性价比全新悦翔,完全可以终结七夕到底送什么的疑难杂症。

null

null

自2009年长安第一代悦翔上市,到2012年以“悦翔V3悦翔V5悦翔V7”为代表的第二代悦翔推出,“三好”国民家轿俘获了不少年轻粉丝,截止目前,悦翔系列家轿已经突破83万辆。随着时代的变化以及消费升级,长安悦翔紧跟步伐也迎来了全面升级换代。

null

脱胎换骨

更契合消费升级后的用户口味

长安汽车深谙当下消费者对外在颜值和内在品质的追求,因此,第三代悦翔从外到内进行了蜕变。

null

null

从三代悦翔外观对比来看,“精致”标签名副其实,特别是从车身线条的流畅性和层次感来看,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既视感,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

null

第三代悦翔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蝶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横条中网,使得前脸更简洁大气的同时又时尚精致,辨识度极高。采用一体式透镜大灯组的前大灯融入进气格栅两侧,整体性更强,并与下方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视觉冲击力明显增强。

null

另一方面,全新一代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2535mm,相比上一代车型尺寸方面有所增长,得益于尺寸的增长,乘坐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提升。

null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凌厉而又饱满流畅,双腰线设计穿插交错一张一弛,拉长了整车视觉效果,并与层次分明的尾部呼应统一。外观的升级可谓大刀阔斧,但又不失整车的时尚和灵气。

null

表里如一的全新悦翔,在内饰方面也倾向简洁风,且依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环绕式设计人性化包围,从细节之处带给驾驶者更多安全感和舒适性。不仅如此,副驾驶空调出风口旁做了内凹设计,造型新颖,这样的小心思还增加了储物空间,放点纸巾和手机完全不是问题。

null

全新一代悦翔内饰采用深邃的黑色为基调,只在中控台部分点缀一抹蓝,彰显独特品味还略微透出一点科技感。特别是中控台部分采用错落有致的阶梯式布局,再搭配7英寸悬浮式大屏,方便操作的同时又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富有层次感。

null

新车仪表盘采用全新设计,打破常规,由更为直接的读数替换掉机械转速表。日常开车大,家的的确确更注重时速表的信息,对于行车安全来讲,保留机械时速表并置于最显眼的位置也算是一点实用又人性的小心思,而其他信息由两侧小屏包揽,关键是数据清晰易读。

null

多一些实用 少一些花哨

钱都花在刀刃上

相信看中全新悦翔的人,心动的理由并不完全是图颜值的刺激。性价比对于大部分人选择第一台车时至关重要,全新悦翔超高性价比与长安汽车长期坚持贴近消费者,专注打造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密不可分,一台“好省心、好省钱、好省油”的家轿应运而生。

null

在省心方面,相信舒适的驾乘体验是其中一个部分。全新悦翔秉承了长安汽车优异的底盘调教,能很好的过滤细小颠簸。其次,座椅包裹性强,并且对腿部、腰部支撑到位,100余公里的试驾路程中,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客,都没有出现不适和倦怠的情况。

null

为了更好的实现“好省心”,第三代悦翔配备了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等功能,在任何恶劣工况,都能让行车姿态稳如磐石,加上由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具备主动回正控制等功能,低速驾驶时轻便,高速驾驶时沉稳。

null

不仅如此,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等诸多功能的加持,也给驾驶者带来安心的驾驶体验,“好开”又安全,当然很省心。

此外,第三代悦翔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支持导航、在线音乐、电广播电台、电话等功能,使入门级家轿也拥有丰富多彩的智能化体验。

null

如果说舒适的驾乘和丰富的配置是“省心”的具体表现,那么第三代悦翔的动力组合就是“省钱、省油”的最好诠释。

新车搭载了的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具备高性能、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湿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在传动效率、动力性、NVH性能及可靠性方面有着出众表现。

null

黄金动力组合的搭配是省油的一个方面,新车搭载的联电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和起步自动点火,智能判断行车状态,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中有效降低油耗。

加上动力系统的高精度匹配,节能技术的应用及风阻系数的优化,这使得第三代悦翔百公里油耗低至“5.2L”,每公里花费不到0.4元,所以全新悦翔车主的钱就是这么省下来的。

红点评车:5万元买实用家轿,事实上也容不得全新悦翔有丝毫的花里胡哨,把最实用的提供给消费者,才是家用代步车的王道,毕竟对比同级合资车全新悦翔差不多便宜2万元左右。

null

作为中国品牌汽车的佼佼者,“新三好精品家轿”全新悦翔正在这个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我们有理由坚信,一台颜值高、配置丰富、动力充足的A0级家轿可以肩负起迈向幸福的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