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推S级2.0T车型 成都车展亮相

2018年08月20日 12:56:31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S级2.0T车型 成都车展亮相

[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S 320 L车型的谍照,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一套48V微混系统。据了解,该车将于下周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S 320 L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主要的变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换装一套由2.0T发动机、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的48V微混系统。通过谍照中的车身铭牌可以开出该车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kW,而动力电池容量为0.88kWh。

随着换装全新的动力系统,新款S 320 L也在转速表底部增加了带有奔驰电动子品牌EQ标识的混动系统工况表,可以直观的看到动力输出或能量回收情况。

新款S 320 L预计将于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它将会成为继宝马7系之后又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D级车,这显然是为了拉低价格门槛,提高产品竞争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