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中国同步路试 华晨全新SUV国内谍照

2018年08月20日 13:10:42
分享到:

原标题:欧洲中国同步路试 华晨全新SUV国内谍照

[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中华V9在海外的路试谍照,而近日我们在国内同步发现了该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但最终归入华颂品牌还是中华品牌暂未决定。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尺寸接近中型或中大型SUV产品,悬挂了华颂品牌的LOGO,但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这款华晨基于M8X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车型,暂未确定正式的品牌归属,未来有可能成为中华品牌的旗舰型SUV,同时也有可能归入华颂品牌成为其首款SUV。

其中该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大嘴式设计,内部矩阵造型不同于中华家族风格,前大灯组尚处于临时设计,相信最终造型将非常具有气势。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视觉效果上尺寸并不小。尾灯组将采用LED光源,具体造型目前不得而知。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这款全新SUV将延续中华V7的内饰风格,包括中控竖版大屏、鸡腿型电子换挡杆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宝马N20B20 2.0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或为245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