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LANNIA蓝鸟 抒写潮流新传奇

2018年08月20日 13:11:22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LANNIA蓝鸟 抒写潮流新传奇

[

挑选座驾的首要原则是?

对潮人而言,当然是要够潮范够个性,才能一秒“电”到众人。而潮人配上潮车,更是电力十足。于是,很多车企都会在新车上市的时候,将“潮流座驾”作为车辆的标签,以吸引到年轻人的视线。

那么,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潮流座驾呢?

这就不得不提到LANNIA蓝鸟,蓝鸟在诞生之初就将“为年轻人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作为初衷,锁定年轻潮流一族作为其目标人群,也正迎合了东风日产的YOUNG NISSAN战略。无论是产品宣传还是产品本身,都坚决将一个“潮”字进行到底。

LANNIA蓝鸟不仅在造型上赚足眼球,采用V-motion动感前脸、无边悬浮车顶造型、环抱式运动座舱以及晶钻纹理高质感运动内饰,凭借动感新颖的设计赋予车辆美学新高度,打造出创动造型。

此外,LANNIA蓝鸟更是将黑科技注入车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系统潮出色彩、以及一系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防盗报警功能,都助力着每位潮人的“智”行千里,无往不燃,让天地开阔间皆可任你驰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