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TOUR捷途X70“错峰上市”丨用行动说爱,仅需7万块!

2018年08月20日 13:49:17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一场突如其来的台风,将原本定于8月17日举行的JETOUR捷途X70全国上市发布会,硬生生的往后拽了一天。“经历风雨,必见捷途”的口号,也让捷途这个全新面孔的出现,显得更加值得期待。面对不可抗力的台风天气原因,捷途选择“错风”上市;而在参加完捷整场发布会之后,Laughing哥发现,JETOUR捷途X70还具备了“错峰竞争”的潜力。

null

null

8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JETOUR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宽体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不足7万元的起步价,能够买到一台颜值、空间兼具的中型SUV,着实给了大家十足的惊喜。面对一个全新车型的出现,我们似乎会显得更具好奇心,暗地里不自觉地将竞争车型与JETOUR捷途X70在各方面逐一比较。那么,这位后生表现得如何呢?

从颜开始 徽城翘楚自成一派

Laughing哥对JETOUR捷途X70的关注,从今年年初开始,已经持续了大半年时间了。期间通过数次活动的熟悉,我发现JETOUR捷途X70的外观造型,从最初的朦朦胧胧,变得越来越独具风格。也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耐看型”吧。

null

null

null

JETOUR捷途X70的前脸,运用了大量徽派建筑元素,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使得车头在委婉中包含着力量。新车型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尾部中央写有“JETOUR”的英文LOGO。搭配黑色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显得运动且饱满。

null

内饰方面,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中控显示屏,由于外观上的中式徽派形成传统与现代的直接反差感。JETOUR捷途X70的方向盘造型,以及车内按键布置,简约实用,搭配镀铬饰条的装饰,虽谈不上有多精致,但各个部分相互协调,符合整车气质。令Laughing哥印象深刻的是,JETOUR捷途X70可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选择,并且后排座椅宽大厚实,地板平整,将车辆宽度和轴距的优势,落实到了实际乘坐体验中。

旅行+ 也是旅行家

文章的开头,Laughing哥说JETOUR捷途X70的上市发布会,是“错风”上市;那么说它具备了“错峰竞争”的潜力,是怎么回事呢?

null

JETOUR捷途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产品序列,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主打“旅行”概念,并不奇怪;然而,它所走的旅行路线,并非单纯是汽车产品层面的贴近,而是想要打造一个以全家旅游出行为圆心的生态链。集团层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产品序列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出行旅游的生态圈”。

null

构建一个汽车+旅游的生态圈,这也许更符合捷途的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这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此基础上,“用行动定义旅途”的slogan,也不再是一句空口号。从年初捷途产品序列的发布,到北京车展的亮相,再到全国首家智慧展厅的落成,以及如今捷途首款车型的正式上市,可以看出捷途绝对属于汽车圈的“行动派”。

null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大家都在拼空间,拼配置,拼配置的大环境下,捷途X70另辟蹊径,运用旅行+的整体规划打造,占据了属于自己的空位,错峰竞争的实力表现,也使其与传统竞品相比,拥有了更多卖点。

1.5T+8AT 动力是否够用?

不错的内外观设计,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区间,以及专属打造的旅行生态链,使得JETOUR捷途X70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不过,回到产品本身,在大家尤为看重的车辆动力方面,新车又有何亮点呢?

null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并没有采用此前猜测的6AT变速箱,而是升级为了8AT,并且拥有5MT车型可供选择。

null

JETOUR捷途X70在上市之前,就已经作为《走遍中国》栏目唯一指定用车,该栏目组导演徐笑梅驾驶捷途X70走过了碎石险滩、蜿蜒山路,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狂风暴雨,JETOUR捷途X70游刃有余。不过, Laughing哥还是挺期待捷途X70的城市驾驶感受,毕竟作为一款主打“旅行”的中型SUV,对于车辆动力的要求更为严苛。

写在最后

行动定义旅途,JETOUR捷途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切入点;旗下的首款车型JETOUR捷途X70,也凭借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在中型SUV车型中,冲开了一道防线。姗姗来迟,却又准备充足,捷途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Laughing哥认为,捷途X70具备了“上挑中型,下搅紧凑”不凡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