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推插电混动版 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2018年08月20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Jeep牧马人推插电混动版 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Jeep即将推出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2020年上市销售。这款车型的电力电子模块将在位于俄亥俄州佩里斯堡的拥有54年历史的托莱多加工厂内部生产。

2018-jeep-wrangler.jpg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参数,但根据推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车型上的那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套3.6升V6汽油发动机外加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力电池容量为16度,纯电续航53公里。

piano-prodotti.jpg

除了Jeep牧马人要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以外,来Jeep品牌旗下车型都将向电气化发展。从现在起至2022年。每年推出两款新产品,届时将有10辆PHEV车型以及4款纯电动车型。

Jeep-Renegade-2019-1280-01.jpg

在2022年之前,吉普Renegade车型将推出全新一代产品,与此同时,新车型还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Jeep-Compass-2017-1280-07.jpg

期间,指南者也会迎来新款车型,并会相继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而作为硬派越野车的牧马人也会推出插混动力及纯电动版本车型。

timg.jpg

国内刚刚上市不久的大指挥官同样也会进行动力系统电气化,除此之外还有多款披着神秘面纱的新车型没有透露外观,但均在Jeep的新车计划范围之内。

电气化将在Jeep汽车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该公司希望在2021年之前为其客户提供每款车型的电气化版本,而且这些车型均会搭载L3级自动驾驶技术。据说柴油发动机会慢慢的从该品牌的车型阵容中逐渐退出,但没有具体时间安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