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北汽新能源EC3官图曝光/全新比速T7将于10月上市

2018年08月20日 16:17:3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北汽新能源EC3官图曝光:续航261km

日期,咖哥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了一组EC3的官图,新车为微型纯电动车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并且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261公里,与现款EC200(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162公里)相比,续航能力增长61%。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X360相同的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的销售战略。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在原EC系列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头灯组顶部线条与车头内凹的装饰线条齐平贯穿中央Logo,新车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雾灯区相较现款进行了调整。

null

新车车身侧面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感受,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黑色的轮廓包围,并配有全新设计的双色行李架,车尾配有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并配有三颗雷达,安全配置有所提升。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684/1630/1518mm,轴距为2360mm。

null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采用蓝黑色为主色调。此外,新车采用主副仪表盘分体设计,仪表板采用注塑双缝线技术,精致感提升;采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全新设计的智能交互界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旋钮式换档等,使该车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Nm。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261km,并支持快慢充。该车可视为EC系列的年款车型。

null

据悉,外观、内饰设计全面升级的EC3,将于月底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EC3将与EX360强强联合,组成北汽新能源的“国民车”组合,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掀起纯电动汽车普及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null

[新车]全新比速T7预计10月上市:定位中大型SUV

此前,比速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T7的内饰官图,整体设计充满年轻化素。近日咖哥从有关渠道获悉,比速T7预计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null

null

null

从官图来看,比速T7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轴距达到2815mm,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在外观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比速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前包围线条,使新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null

内饰方面,比速T7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战机式座舱风格,全皮质包裹的座椅造型注重人体工程学,中控设计符合飞翔主题,配备有10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和多媒体控制系统。比速T7在内饰层面的配置还包含HUD抬头显示、12.3寸液晶仪表盘等,营造出一定科技感。

null

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配合HUD抬头显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简约时钟等功能和战机式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比速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很快就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按照官方的说法,T7不仅是对现有产品架构的完善,也是对品牌理念的诠释。比速品牌在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辆,相信这款车上市将成为完成目标的一大助力!

null

[新车]沃尔沃全新V60 Cross Country谍照曝光:换装网状格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V60 Cross Country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全新V60的跨界版,有望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null

根据谍照显示,新车的设计与全新V60大体保持一致,除了底盘高度略有增加外,其前中网饰条还将由直瀑式设计改为网状设计,车侧的侧裙宽度也略微加宽。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将提供D3、D4柴油机可选,其在美国等市场将提供T5汽油动力。预计引入国内后,其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null

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有着可圈可点的实力,面对同级别对手的竞争不论从价位上还是动力水平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

null

[新车]宝马将推X7 M或明年亮相:动力比奔驰AMG GLS更强

咖哥最近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宝马X7 M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高性能SU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较X7普通版车型,车身加入大量运动学套件,动力方面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447kW,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null

宝马X7 M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竖状镀铬饰条装饰,两侧LED“天使眼”大灯造型修长,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出风口。

null

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且翼子板处装配导风口,上方配有行李架,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方正,顶部安装鲨鱼鳍式天线,尾灯组内部集成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null

▲2018款宝马X7概念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447kW,峰值扭矩将达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如果宝马X7 M的计划能够顺利实施的话,它的动力级别一定是600马力或更高,将与梅赛德斯奔驰AMG GLE6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而未来宝马X7量产版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S、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林肯全新领航员等全尺寸豪华品牌SUV。随着宝马X7即将推出,宝马X阵营中也将新增一员大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