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世家探秘阿尔山 开启探享文化新诗篇

2018年08月20日 16:48:3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8月17日,夏末秋凉的阿尔山云雾蒸腾,盛放的杜鹃、碧波荡漾的草原、广阔无尽的原始森林,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这里的壮美和神秘。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与越野人士齐聚于此,以车辙的印记镌刻对自然的敬畏,用探享的脚步诠释对美好的向往,共同开启了一次探秘新境、回归自然的探享之旅。

null

阿尔山,一座在城市概念里无法含纳的城,浩瀚无边的苍松翠柏令人心驰,沁人心脾的万顷森林令人神往,碧空之下的盛景是祖国北疆无可替代的彩色名片,永不褪色的热情更欢迎着每一位踏上这片热土的勇士。这里是越野爱好者的天然乐园,更是守卫祖国的天然屏障,丰富的地形地貌,能全面地展示越野世家车型卓越的军工品质和强大实力,更与越野世家的家国情怀相得益彰。这不只是一次穿越之旅,更是一次本质回归、自由畅行、拥抱全新生活的探享旅程。

null

null

2018年,中国越野车的“国粹”——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以“探享”为名打造了一系列的越野文化盛宴,让更多人了解、爱上舒适越野的全新生活。所谓探享,核心主张是“探所未至-享所未知”。它鼓舞着那些敢享自由、创享品质、乐享天地的探享家,叩开心底的敬畏,打破地理与心理限制,用敢于挣脱桎梏的探索精神,重新审视生活,发现城市色彩与自然神奇,从而获得尽情释放勇气、尽兴挥洒热忱的探享新生活,义无反顾地去追寻自由,去驰骋天地、去挑战梦想、去开启人生的探享之旅!

null

null

以探享之名 探所未至-享所未知

5月底,千人同享的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在北京金海湖畔顺利举办,紧随其后在全国7座城市同步开启的探享文化风潮,再次席卷华夏大地。这一系列以文化为载体、打破传统新车上市方式的越野文化盛宴,掀起了越野世家探享文化的全新开端。

null

跨越中俄国界,开创越野新篇。7月,“2018北京汽车世界杯探享之旅”成功跨越亚欧大陆,这是越野世家首次尝试与足球运动的跨界活动,更是一场东西方越野文化、生活方式的激情碰撞之旅。

null

8月,越野世家探享北京,朝圣中国越野车诞生之地,共同见证了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的光荣诞生。开辟“舒适+越野”全新细分市场的北京(BJ)40 PLUS,以舒适驾乘之乐游走于城市的喧嚣与郊野的静谧。探享首都之美、体验越野之乐、领悟生活之趣,探享北京是一次人、车、自然的和谐沟通,也是一次追寻真我、释放勇气、无惧前行的旅程。

null

探享秘境阿尔山 引领越野文化新未来

此次,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来到祖国北疆秘境阿尔山,开启了一段极致非凡的探秘新境、回归自然、拥抱越野新生活的探享之旅。大家在奥伦布坎自然保护区体验麦田穿越的乐趣,享受湖边垂钓的安宁,收获野外漫步的喜悦;在诺干湖草原感受公路试驾的舒适,骑马、射箭,体会草原生活的惬意;在阿尔山原始森林欣赏天池的壮美,品味杜鹃湖的野趣。

null

探享阿尔山,以它极富观赏性、趣味性、挑战性、神秘性的体验内容令探享系列活动再次升级。从大地巨变造就碧波万顷的金海湖,到广袤无垠的中俄边境地区;从高楼林立的国际化大都市,到巍峨壮丽的阿尔山森林,越野世家始终陪伴着热爱生活、渴望探享的志同道合者,一路向前,不断开启探享新境地!

null

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北京汽车越野世家,不仅通过产品焕新在品牌宽度和高度上实现立体突围,更以“探享”为基调,从生活方式的高度夯实北京(BJ)品牌根基,持续弘扬中国越野文化,开启中国越野车探享新时代。一系列的越野文化盛宴,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人共享越野乐趣的同时,也让越野文化和精神传递给了更多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探享”的生活方式带来的全新体验。

null

未来,北京(BJ)品牌还将进一步推动中国越野文化的创新发展,持续弘扬中国越野文化,引领中国越野奏响全新的时代乐章。同时,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还致力于让更多人感受到越野文化的无穷魅力,为他们带来独特的越野生活体验,开启全新的探享人生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