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诗级诈骗案:天上掉馅饼 比亚迪“躺着吃”

2018年08月20日 16:49: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null

俗话说得好: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骗子。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骗子,是一个并没有网红脸的80后微胖小姐姐,此人仅凭三寸不烂之舌,就足足骗了7.8个亿!

but这些钱她却没骗进自己的腰包,而是把所有好处拱手“让”给了比亚迪,可以说是史上最冤的骗子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请戳:

虽然“免费”广告让比亚迪尝尽了甜头,但比亚迪在广告圈的名声却是一落千丈,瞬间从“金主爸爸”,成为了众矢之的。

某广告公司撰文《人BY脸 天下无D》,更是让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搞得比亚迪每每发声明,都会迎来瓜众谩骂……

整个案件已经披露的始末大家已经通过视频了解了,那么比亚迪究竟是否无辜,想必大家心里都有了自己的谱儿。

身为比亚迪的黑粉,我还真不是来落井下石的(真的!),就是觉得这事儿真的是太稀奇了,不跟大家分享一下实在是可惜!你在别的车企,还真看不到这么精彩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