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又出黑科技?瑞风S7“爆胎不失控” ,老司机也说服!

2018年08月20日 17:50:4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随着私家车的日益普及和高速路网的不断完善,汽车高速行驶的安全问题引发多方关注。其中,高速行驶中爆胎的危害与处置显得尤为重要。众所周知,当车辆在100公里每小时甚至更高速度下行驶时,无论前轮还是后轮一旦发生爆胎,都会严重危及行车安全。为了降低爆胎发生概率,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纷纷装备了泄气保用轮胎,也就是消费者俗称的“防爆胎”。然而,所谓“防爆胎”事实上也不能100%避免爆胎的发生。

面对爆胎 瑞风S7有黑科技

那么,除了泄气保用轮胎之外,还有什么技术能够保障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爆胎发生时的稳定与乘员安全呢?日前,一场惊心动魄的速度与激"擎"高速应急安全路演在成都上演。瑞风S7—首款搭载TESS爆胎安全系统在路演中展现除了对于高速爆胎情况强大的应对能力,令包括众多老司机在内的千名现场消费者震惊不已。

null

null

在最为惊心动魄的高速爆胎测试环节,以120公里时速高速行进的瑞风S7超级版,面对前方的尖刺钢板丝毫没有减速,巨大的轮胎爆破声过后,瑞风S7超级版不仅未见减速,而且行进线路依然稳健,而且在紧接着的转弯和紧急刹车,也稳稳当当,完全打破了人们对于高速爆胎后的即定印象。

null

null

路演现场,一位有着二十余年大客车驾驶经验的老司机在看到装备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瑞风S7的经验表现后连连称奇。他表示,自己曾多次亲眼目睹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失控甚至引发严重交通事故的情形。而此次S7的“神奇”表现令他十分惊讶,完全颠覆了他对于防爆胎安全技术的原有认知。

最安全自主SUV之一

江淮瑞风S7超级版,是一款将安全性能从里到外都武装的自主SUV。不仅在结构安全上采用了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其采用的自主研发的“安+”汽车安全技术更是包括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拥有14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

null

null

瑞风S7超级版同时在智能科技体验上走在同级前列,它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通过智能语音管家,可语音开启车载导航,人车定位,在线实时地图等服务。智能生活管家提供Wi-Fi双向连接、资讯服务、道路救援等服务。智能远程管家可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后备箱锁、远程空调控制等。超级版车型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终身免流量政策,每月流量不限量。

null

null

据了解,江淮汽车在安全技术上的自主研发积淀已久,多年来与国内外十多个研究机构和试验院所开展安全技术方面的合作和研究,建立了面向全球安全法规的正向开发能力。如今,江淮汽车已经具备涵盖基础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四大层面的自主正向研发能力,体现了江淮在安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而回到产品方面,综合实力领先的江淮瑞风S7超级版,势必会成为自主SUV的一面安全旗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