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自由光Trailhawk谍照 外形更富野性

2018年08月20日 18:03:3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国产自由光Trailhawk谍照 外形更富野性

日前,一组广汽菲克Jeep新款自由光Trailhawk版车型的谍照曝光。新车保留了海外新款自由光Trailhawk车型的设计,换装的越野套件不仅在造型上更富野性,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因此更大,提升了通过性。

国产自由光Trailhawk谍照 外形更加野性

国产自由光Trailhawk谍照 外形更加野性

国外版自由光Trailhawk(图片来源:netcarshow.com)

国产新款自由光Trailhawk换装海外版车型的黑色越野包围,并配有Jeep标志性的红色拖钩,黑边轮眉和侧包围的增加对车体提供了一定的防护作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观感。

国产自由光Trailhawk谍照 外形更加野性

新车配备一款Y型五幅亮黑色轮圈,因为更偏重越野设定,因此采用了17寸轮胎,增加扁平比。在A柱底部的前翼子板上,新车还保留了圆形的Trail Rated越野认证标识,以表明其Trailhawk车型的身份。

国产自由光Trailhawk谍照 外形更加野性

车尾部分,国产版新款自由光Trailhawk同样采用更扁的保险杠,并配合红色拖车钩和双边单出排气口。在尾部标识方面,4X4字样以及右侧的Trailhawk飞翼状LOGO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Trailhawk身份。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新款自由光将沿用现有的2.0升/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增加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在同样国产的Jeep大指挥官上,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kW(265Ps 四驱版)和172kW(234Ps 两驱版)。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