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动山城 广汽三菱与你拾起繁星点点回忆

2018年08月20日 18:38:41
分享到:

  曾几何时,夏日的夜晚,我们总会边哼着《一闪一闪亮晶晶》小曲,边望着浩瀚苍穹的星空。当流星划过天幕时,我们便会激动地双手合拢,许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繁忙且快节奏的都会生活,每个休息日都让人倍加珍惜。为了让大家过上一个有意义、轻松,又能够多陪伴家人的周末。8月18日—8月19日,广汽三菱精心打造“缤纷夏日菱距离”寻星趣驾之旅活动,来到素有“中国第一火锅之都”之称——重庆。在“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以及“动感实力派”劲炫的带领下,广汽三菱的车主们与家人、十几家大咖媒体人及天文学家一同齐聚重庆武隆天生三桥风景区。他们一起走近大自然,仰望璀璨的星空,一起度过开“星”周末。

缤纷夏日,开启“星”动之旅

18日上午,在广汽三菱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由十几台欧蓝德、劲炫组成的寻星车队从广汽三菱重庆地区的销售服务店正式出发。车主们以及媒体嘉宾一路直奔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硚群——重庆武隆天生三桥。两天一夜的广汽三菱寻星趣驾之旅就此拉开序幕。

众所周知,重庆也被称为“山城”。在前往目的地路上,车辆除了行驶在常规的高速公路,还需穿越泥泞碎石等复杂路段,但最有挑战性的路莫非翻越重庆盘山公路,一路堪称“山路十八弯”。虽说路途艰辛,但却让车主们以及媒体嘉宾等人体验一把“决战秋名山”的刺激乐趣。欧蓝德和劲炫均搭载原装进口的MIVEC发动机,动力随踩随到,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作为领航车的欧蓝德,更凭借S-AWC专业四驱系统,对弯道、湿滑路段的掌控可谓非同一般,带领车队平稳通过。

经过盘山公路时,令人振奋的可不止家长们、媒体大咖,还有小朋友们。欧蓝德、劲炫充足的后排空间为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他们时而望着窗外飞逝而过的绿茵树海;时而要求爸爸们开启天窗,向上仰望蓝天白云,期待晚上的观星活动。路上,大家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前行,享受一路的美好时光。

仰望璀璨星空,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

傍晚的余晖渐渐褪去,车主们以及媒体嘉宾们也张罗起观星活动。恰逢晴夜,草坪上吹来拌着野花芳香的丝丝凉风。在这个远离光污染、高海拔的天生三桥风景区里有着格外澄澈的星空。漆黑的夜幕中犹如白沙的星尘,使这趟寻星之旅显得格外多彩。嘉宾们站在离夜空更近的地方,望镜如画邂逅悬挂在漫天的千亿星火。

在观星之前,广汽三菱特邀的星空讲师先为车主、孩子们以及媒体嘉宾讲解望眼镜的组合结构,以及观星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方法。大家不仅熟悉了观星仪器,还对天文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拥有好奇心的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踮起脚尖,按着星空讲师的说法操作起来。“爸爸,爸爸!好美的星星呀!”在孩子们惊喜感叹下,大人们也“蠢蠢欲动”,迫不及待想要通过望眼镜看看星空,竟跟孩子们“抢”起观星仪器。大家在宽敞的地面上嬉闹起来,尽情享受着美好的一刻。

趣玩美好“食光”,相约魔幻重庆

追星逐月,玩得尽兴之余,怎能辜负这座魔幻城市——重庆的“美好食光”?各类特色的当地美食,为旅行增添味蕾冲击。

除此之外,旅行中的趣味互动,也撩动车主和媒体的“玩心”。活动期间,车主和媒体可沿途自由拍摄与欧蓝德、劲炫有关的短片或照片,发布在朋友圈集赞争当“寻星拍客”。当重庆这座“网红”城市配上达人、美车,无疑就是路上最炫的风景。

19日中午,广汽三菱寻星趣驾之旅重庆站在丰盛的午饭中完美落幕。夜空星河,留下霎时星火,观星之旅在重庆站留下了“摘星”的足迹,但流连忘返的星空美景之旅还远远没有结束,缤纷夏日“菱”距离,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车队将会在下一站大连继续寻星趣驾之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