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和奔驰G级的骚橙组合,卡戴珊老妹又是一位人生赢家!

2018年08月20日 20:15:30
分享到:
来源:巢车社

刚刚不久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在敦煌上市发布。新款车型也带来了很多细节上升级,而唯独不变的还是那熟悉的"方盒子"硬派造型。但今天我们不讲新款,小志带大家怀旧一下上一代的车型!即使是旧款车型,但依旧霸气到让人垂涎,而这款骚气的橘黄奔驰G550 4×4²则是一位年仅21岁的美国小姐姐的座驾!美女玩车是不是大家所期待的环节呢?

眼前这款奔驰G550 4×4²是一款高度订制化的车型,售价自然是要比普通的车型高出一大截的,能买得起订制车型,想必应该是家里有金矿吧!那么这位年仅21岁的小姐姐,究竟是什么来头?竟拿下了这款订制的奔驰G550 4×4²,而且还把它打造成骚气的橘黄色!

Kylie Jenner凯莉·詹娜正是今天的女主角,或许你对她不是那么熟悉,但说到美国女星"丰臀金"金·卡戴珊大家就不陌生了吧?她就是金·卡戴珊的妹妹,一位集名媛、演员、商人、模特于一身的当今红人!这些身份足以让她配得上那辆奔驰G550 4×4²了。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追求个性,而她也不例外,那当时她又是以怎样的要求订制这款奔驰G550 4×4²的呢?她选择了从轮毂下手,找了铝圈大厂Forgiato,选取了Terra系列,将轮毂升级到24寸,宽度更是来到了14寸。配上这37寸的巨轮后,俨然成为了一辆全地形越野车……俗称:"骚气大脚怪"。

也许你认为拥有一辆越野车和一辆超跑,才能算得上是人生赢家!是的,没错,凯莉·詹娜也正是一位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看下面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Roadster也是她的爱车之一,全车同样是与奔驰G550 4×4²一样的橘黄配色,可以说很骚很壕了!这样的搭配,是不是你们的Dream Car?是不是你们的理想女友?

作者/小志

文章转自改车志

如果你想改装!

找小编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