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合资SUV不是大众、不是丰田 两天后开卖

2018年08月20日 20:18: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最便宜合资SUV不是大众、不是丰田 两天后开卖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动力全系搭载1.4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奕跑将在两天后(8月22日)正式上市。另据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透露,新车手动挡和自动挡分别仅推出一款配置车型,与新一代智跑采用相同的策略,疑似售价分别为6.99万和8.69万元。如若该车以这个价格进入到国内市场当中的话,将成为售价最低的合资SUV。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1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3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4

奕跑定位入门级合资SUV,整体设计风格突显年轻化,采用家族全新设计理念。新车上下两条银色装饰与黑色中央格栅组成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外观更年轻时尚。前保险杠上部加入了一道细长的进气口,整体层次感得到提升。尾部线条流畅,C柱与车身融为一体,整体捏合感很强,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似的造型设计,与车头形成前后呼应,内部运用多条“U”型LED灯带。尾部下方配有银色护擦板,与黑色护板。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5

奕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mm,轴距达2570mm,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没有什么优势,但购买该车的人群主要也是为了市内日常通勤,对于空间也不会有太高的要求。该车虽然车身尺寸数据上并不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但得益于2570mm的轴距,内部乘坐空间还是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准。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6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7

奕跑的内饰设计加入了当前许多的流行元素,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镶嵌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两侧,其外围与中控台下方还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氛围更加年轻化。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蓝牙、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综合来看,奕跑结合了不少当前市面上流行的设计元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期许。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8

奕跑主要面临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骏510长安CS15等热销自主品牌车型,以及长安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入门级合资SUV。从与竞品车型的配置对比中可以看出,奕跑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以奕跑1.4L自动版为例,配备了皮质座椅、ESP车身稳定系统、DBC陡坡缓降、胎压监测、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并可选装电动天窗、侧气囊和车载导航等。从配置对比中可看出,该车占有不小的优势。

两天后开卖 起亚国产小SUV奕跑或售6.99万起-图9

奕跑全系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69.9kW、73.6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同级别竞品相比,该车的动力参数不是特别突出,但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并且购买小型SUV的消费者,更为看重的是经济性。奕跑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4L,自动挡为6.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