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年前每个月卖出上万台,如今月销才2千,这款车究竟怎么了?

2018年08月20日 21:04: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SUV卖得极好,但是销量好的SUV基本就是那么几款,它们也能成为厂商稳定的收入来源。而销量差的SUV更是多到数不过来。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SUV就属于后者,它就是北汽幻速S3。这款车其实在起初上市时销量还是不错的,在2015年的时候,一整年的销量都是在一万以上,甚至达到2万多,但如今只剩下五千多,而在上个月甚至只卖了2千来台。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呢?个人认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这款车的产品力极差。

null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的前脸造型在第一眼看来并不那么抓眼球。以今天的眼光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很明显是不合格的。前脸造型和好看本身已经毫无关系,格栅造型怪异,头灯尺寸怪异,整体车头完全不讲究比例感。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达到2685mm。车内空间表现还算是可以接受。车侧方面,比例不协调再一次体现出来,其实单看这款车的车高跟车宽也能说明问题了,所以从车侧看去这款车更是奇丑无比。来到车尾,生硬的尾部造型让消费者难以拥有购买欲,尾窗轮廓奇怪,尾灯造型更是平庸至极。

null

坐进车内,考虑到它的售价,其实还算是可以接受。不过仍然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内饰是完全经不住推敲的。糟糕的做工用料廉价感十足,毫无疑问,这样的内饰和设计感毫无联系。不过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在配置上面,8英寸中控大屏、皮座椅都为标配。除低配外都带有天窗。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幻速S3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传动方面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这款车上市初时售价区间为6.18至7.28万,售价高的时候反而销量高,而如今这款车的价格已经降至了5.38-6.98万,销量却越来越差。或许是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产品力并不是那么突出的它压力也越来越大,被落后也是正常的事。另外,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的质量问题也被曝露出来,刹车失灵,发动机异响等问题层出不穷,机械素质令人担忧。并且它的设计也完全不合格。看来,一款经得过时间验证的车型,才是真正能让消费者认可的车型,不然在火爆一段时间后,露出本色之后还是会跌下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