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儿配置只认韩国车 不到20万顶配插混车怎么样?

2018年08月20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玩儿配置只认韩国车 不到20万顶配插混车怎么样?

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经推出汽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其插电混动版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得了K5插电混动版的详细配置。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且配有前方防撞辅助系统(FCA)、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S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科技配置,相较于汽油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

起亚K5插混版油耗仅1.3L 配置比汽油版高太多-图1

起亚K5插混版油耗仅1.3L 配置比汽油版高太多-图1

K5插混版将推出GLS AT和LUX AT两款配置车型,命名与2.0L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从外部配置上来看,K5插混版配置远超2.0L汽油版。新车入门版不仅标配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天窗以及自动灯光控制,还比汽油版多出了投射式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顶配版还加入了全景天窗、LED尾灯、LED雾灯以及HID氙气大灯,配置更为丰富。

起亚K5插混版油耗仅1.3L 配置比汽油版高太多-图1

起亚K5插混版油耗仅1.3L 配置比汽油版高太多-图2

内部以及便利配置方面,K5插混版相比汽油版也占有极大的优势。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PHEV专用仪表盘、EPB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后备厢感应开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并可以选装驾驶席12项电动调节、LED前排照明灯,相比汽油版多出了7项配置。顶配版还能选装副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驾驶席座椅记忆等舒适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