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科技上身!新款长安CS55官图发布

2018年08月20日 21:42:3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长安CS55官图发布

▶预计将在9月中旬上市

▶配置大升级

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CS55的官方图片,新款车型重大的变化都在些你看不到的地方。

null

null

null

官图看得不够过瘾?那就看看实车图吧。

null

null

null

相比现款CS55,新款车型在前脸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原本的格栅中的“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长安车标,虽然少了几分硬朗,但却多了几分时尚气息。新款CS55还新增了一款紫色款式给消费者选择,不知道这款紫色的长安CS55能不能满足你闷骚的内心。

null

内饰配色方面也增加了全新的棕色配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化的需求。此外,为了让大家的臀部有更好的享受,新款CS55的座椅采用了Nappa皮纹座椅,能让你的小屁屁有一个更加舒服的体验。

null

null

不是说黑科技上身吗?还不快介绍一下,新款CS55采用了全新UI界面设计,可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种模式,带给你不同的视觉效果。

null

这就是黑科技?年轻人别急,新款CS55的黑科技当然不会只是一个简单的UI界面,新款车型将会搭载由长安自主研发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这个系统包括了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

null

不过小编最喜欢的还是新款CS55上配备的TSR限速标志识别以及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智能识别路面标识让你避免了超速的困扰,而空气净化系统则能在拥堵的城市给你带来清新的空气。

null

新款CS55预计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虽然新款CS55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是很大,但在主动驾驶安全配置方面却有了质的提升,更智能的安全系统也能为车主保驾护航,对于这样提升行驶安全的改款车型,估计大家也不会有所怨言吧。

网友热评

@很微妙的世界:新款CS55外观变化还是很明显的,看外观的话感觉还是很不错啊,配置也升级了,具体的话等上市后看看价格再决定买不买吧。

@我叫钱君:上次打滴滴碰巧坐上了CS55,外观看着大气,内饰也没有什么吐糟点,看着确实很不错。

@抬头看星空:如果售价不变,配置多了这么多的话,新款CS55应该能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