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玩“细节”了,K70把音响放在这里,国产真没几家行

2018年08月20日 22:27:2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鉴于近年来轿车和SUV市场的失利,奇瑞一开始实行多品牌战略,推出了全新子品牌捷途。首款车型捷途K70也已经于8月18日正式上市,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车的实力如何。

图为捷途K70,新车定位中型7座SUV,档次要低于瑞虎系列。与同样奇瑞控股的凯翼汽车不同,捷途可不是简单的把奇瑞车型拿过来换个车标那么简单。外观上运用了“徽城翘楚”的概念,与奇瑞瑞虎系列有很大不同。

捷途K70车长4720mm宽1900mm高1695mm,轴距2745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高腰线的设计充满力量感,亮黑轮圈的运动感很好。

动力上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7马力,动力输出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厂商指导价为6.99万—12.99万,要比瑞虎8便宜很多,也能看出K70是主打中低端7座SUV市场,在车身尺寸上很有优势。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高尾灯的设计提高了车身视觉重心,挡风玻璃面积也变小观察后方视线可能会受阻。双边双出排气显得很低调,银色护板和黑色后包围让车尾层次分明。

图为捷途K70内饰,造型也是经过全新设计,中控10.1寸显示屏为标配显得很厚道,银色材质点缀看着不那么单调。平底方向盘注重运动感,全液晶仪表盘也很上档次,总体的配置比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两侧A柱安装了音响头,这在自主品牌中是比较少见的。一方面对技术要求比较高,另一方面这增加了造车成本。但奇瑞在这方面做到很不错,多年前的瑞虎5车型就已经装配,像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等车型都没有,细节上做到不错。

仿皮座椅的质感不错,采用双缝线设计。靠背对肩部和腰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包裹性也很不错。

图为捷途K70后排,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座椅前后移动和第三排座位需要选装。整体的乘坐空间表现良好,提供后排出风口和双USB接口。

后备厢地板平坦,第三排杯架占据了部分空间但影响不大。常规容积为1260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扩充至1680L。五座车型比较适合家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比较理想。

这款车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做工用料也并没有太廉价的感觉。细节处理上要占有优势,驾驶感受也不会太差,比哈弗的低端系列车型要更有诚意。

相关阅读: 放弃宝骏买了辆“老宝马”,开了半年,决定送进报废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