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送MAX卖不过宝骏,网友:实车和图片差距太大,越看越难看

2018年08月20日 23:08:0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随着二胎家庭的逐渐增多,MPV市场的需求量也直线上涨,比亚迪宋MAX更是以火爆的销量占据销量前三的位置。

一方面是迎合了风口,另一方面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确实不错。颜值和价格都比较符合大众的口味,但有些消费者反馈实车看久了会觉得越来越难看,这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

图为宋MAX,作为王朝系列车型中第一款MPV比亚迪对它显然很重视,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最先应用在该车上。外观设计成为了该车最大的亮点,一度被成为“中国最美MPV”,在自主品牌中能做到这样确实很不错。

外观上威严的大灯和前格栅融合在一起很有视觉冲击力,但很多车主反映实车跟图片有些“差距过大”。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角度不同造成的,照片的角度一般是平视,这样拍出来的车辆效果比较好看。但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以人的视角去看车头是俯视,产生的视觉效果肯定与照片有差距。

MPV车型低矮的车头更加剧了这种视角差,所以才会越看越不舒服,找对角度很重要。宋MAX车长4680mm宽1810mm高1680mm,轴距2785mm。悬浮车顶的设计看着更加的动感,车身侧面显得更加修长。

动力上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54马力,基本满足家用。厂商指导价为7.99万—12.99万,瞄准了10万元级别消费区间。混动版本也即将上市,动力将更加充足同时油耗也将有所降低。

图为宋MAX内饰,造型设计上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但也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审美需求。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档次感,混动版本车型的内饰变化很大,与新一代比较接近。

图为宋MAX第二排,该车提供6座和7座两款车型,座椅都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座椅的包裹性就比较一般,6座车型提供独立扶手,后排出风口和双USB接口为标配。

受限于车顶造型的影响第三排座椅坐姿比较低,提供独立头枕。舒适度要差一些,作为应急使用比较合适。

在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非常的有限。只能勉强放下行李箱,第三排座椅放平后空间才比较可观,从实用角度来说更适合四口之家使用。

对于实车越看越难看这个问题可能是车主对宋MAX的期望太大造成的,车好不好看还是看个人的审美。对于这款车大部分人认为还是属于高颜值的,并且原创度很高这很重要。

相关阅读: 忍着不开空调,为啥夏天开车还是那么耗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