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2.0T 捷恩斯全新G80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21日 08:35:15
分享到:

原标题:换装全新2.0T 捷恩斯全新G80谍照曝光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恩斯全新G8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换装全新ThetaIII系列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计划于2020年正式推向市场,而油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同期问市,未来将与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图为捷恩斯G70

据外媒报道,全新G80或将引入捷恩斯G70的设计语言,并强化车身线条的运动气质。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或较现款再次升级,同时边缘处取消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设计,并在中间镶嵌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此外,新车头灯造型或更为狭长,并引入全LED光源。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细节处可见,新车整体线条将更加低矮,同时车顶也更趋于平缓,以营造更加出色的后排头部空间。重点在于,其C柱三角窗的面积或略有增加,不过目前新车的外观尺寸尚未曝光。

较之现款车型,全新G80的尾部线条或将更富运动特质,且尾灯轮廓颇为狭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保险杠或进行重新设计,虽然目前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但从尾喉处的开口推断,量产版车型有望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或装备有更具运动素的装饰组件。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G80将取消2.5L车型,取而代之的是ThetaIII系列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相关参数尚未曝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油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