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火的跨界SUV,10万元左右没对手!

2018年08月21日 09:52:13
分享到:

帝豪GS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火爆,对于一款个性的跨界SUV来说,月销过万足以证明这款车的实力。虽说有了不错的销量,帝豪GS并没有止步不前,2018款帝豪GS更是针对很多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最大变化就是1.4T发动机替代了原先的1.3T发动机。而今天,我们试驾的正是搭载了1.4T发动机的帝豪GS,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一起往下看吧!(试驾车型为领潮版顶配车型,售价11.68万

●静态回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2018款帝豪GS搭载1.8L和1.4T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变速箱的调教偏向于平顺性,换挡速度偏慢,比较适合佛系驾驶,来不得一点急躁。当你想急加速,深踩油门的时候,你能得到的反馈依旧是不紧不慢的降档,然后会听到发动机的轰鸣,随后车速才会慢慢提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帝豪GS凭借着出色的造型设计和装配工艺,成为跨界SUV领域的火热车型。丰富的配置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另外7.78-11.68万元的定价也是很精准的,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跨界SUV来说,帝豪GS优势比较明显。不过,这套动力表现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