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门踩到底都跑不动,这几款SUV慢到你怀疑人生!

2018年08月21日 10:26:59
分享到:

众所周知,消费者衡量一辆车的好坏,除了外观、内饰、空间之外,动力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试想一下如果开车时动力不足,会不会有种“很不爽”的感觉?嗯?绿灯起步慢、超车超不过、加速软绵绵......哎呀,别提有多烦躁了!而判断一辆车的动力是否“肉”,一般用户主要是看百公里加速时间,这么说吧,一般13秒往上的车型动力就算不行了,像接下来几款百公里加速15秒多的,基本就可以直接放弃了,油门都踩到油箱去了可还是跑不动,急啊!

金杯S70

动力总成:1.5T发动机+6MT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15.01秒

null

果然你还是更适合造面包车,都知道金杯拉货绝对是一把好手,但拉人总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欠缺,尤其是动力部分始终无法让人满意,虽有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20N·m的最大扭矩,但感觉还是完全不够用,这点动力输出根本拉不动1570kg的车身,因此在行驶中被超车是常有的事。百公里加速15.01秒,所以买了这车你的耐性一定要好!

中华V5

动力总成:1.6L发动机+5挡手自一体

百公里加速:15.05秒

null

中华V5这个车总是能给人一点“惊喜”,销量越来越差也就算了,今年6月份的成绩单居然是0辆,厉害了!不过被吐槽最多的还是这车1.6L的发动机,年轻人是真的受不了,用“不紧不慢、稳扎稳打”来形容真不为过,87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只有151N·m,而且匹配的是5AT变速箱,看这数据百公里加速15.05秒也就可以理解了,另外据说这车比较适合佛性的人去开,反正我不是......

长安欧尚X70A

动力总成:1.5L发动机+5MT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15.13秒

null

别说这车在小城市中还是挺受欢迎的,因为它既拥有MPV的装载性,又有SUV那样驾驶起来高高在上的面子满足感,体型上也是个“巨无霸”,巨实用!但虽然如此,动力方面它还是挺“吓人”的,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居然才79KW,还是一款7座的SUV,看来15.13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一点都不冤,甚至满载能不能半坡起步都是一个疑问,所以“小马拉大车”说的就是你。

奔腾X80

动力总成:2.0L发动机+6AT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15.65秒

null

对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奔腾X80,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竟然超过了15秒,真是有点丢人。但是从数据来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按理说拖个1500kg的车子完全没有压力啊!但事实是这款车加速真的是超级肉,真不知道奔腾的工程师是怎么调校动力系统的,请问你对得起这个售价吗?

凯翼X3

动力总成:1.6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

百公里加速:17.1秒

null

没有最肉,只有更肉,最后一款SUV凯翼X3百公里加速时间直接突破17秒了,它使用的是奇瑞代号为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说在参数方面还算过得去,最大功率有93KW,最大扭矩也有160N·m,但CVT变速箱确实是一大败笔,因此想要加速真的是有心而无力啊!好在这车的售价比较便宜,没有太大动力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