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M8入列警车新力量,国产取代合资有戏!

2018年08月21日 10:49:27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韩国车为什么能快速崛起,现代能成为全球排名第8的车企,主要是因为韩国人比较爱国,他们支持国产,虽然从一开始造车的时候,现代、起亚都是引入外国技术,质量也并不可靠,但韩国人支持、容忍企业的不足,政府也提高关税想购买外国车,必须掏几倍的关税,从此一步步韩国车企走向了强大。而我国由于车企发展时间太短,技术实力储备短,但不影响国家对国产车的支持,这不,传祺GM8已经入列警车队伍,穿上警服就是帅!

希望国家能大力支持政府优先采购国产车,这样我们自己的产业才能更快更好的发展,有时候贸易保护还是非常需要的!

本就威武霸气的前脸配合POLICE标识,更是帅的一塌糊涂!

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比别克GL8还要大气威武

配合公安标志,非常协调。

标配矩阵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

广汽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排座椅电动腿托、前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副驾驶座椅电动4向调节、无线充电、后排屏幕;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

脚垫

驾驶位头顶控制面板,有眼镜盒不错,左右侧门开关,电动手动侧门开关控制(眼镜盒上面的“off”键)有的车友发现电动门不好用了,可能就是这个按键按下去了,再按下就OK了

内饰做工更是不必多说,比合资车厚道太多。

4f8ea2e3f9c54771885c922cdf09e625.png

真皮座椅、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右侧电动滑门、倒车影像、侧气帘等;尊贵版18英寸轮圈、电动双侧滑门、电动尾门、全景双天窗、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32色LED氛围灯、语音导航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只要你想要的功能基本都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