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iEV6E有哪些特点,外观、内饰、动力的感觉如何?

2018年08月21日 12:1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繁忙的都市生活,很多人都选择买一辆新能源汽车用于上下班代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加入到了新能源汽车开发的队伍中来,使得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江淮汽车作为老牌国内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推出了一款A00级代步小车江淮iEV6E。

null

  江淮iEV6E是一款纯电动小车,车长仅有3.6米,造型小巧灵动,主打城市代步,在享受了各种补贴及优惠政策后,售价不足6万,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广受关注,也有着较好的销量。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辆小车的驾驶体验。

  外观上,iEV6E造型个性,上挑的车顶设计配合着一些细节的点缀,使得整辆小车显得充满活力由于轴距较短,这就使得车辆的后排空间较为紧张,虽然是四门车,但后排座位建议只是在应急情况下坐坐人,久坐肯定是不适宜的。

  内饰方面,主体为黑白两色,大大降低了内饰的塑料感,织物材质座椅厚度足够,包裹感也较好,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块7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融合了GPS、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也支持科技感十足的人机对话、手机远程操控的模式,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配备了ABS、EBD及前排安全气囊,驾驶环境较为舒心,安全也有保障。

null

  动力方面,iEV6E续航里程约为170公里,足以应对日常城市代步,搭载一台永磁发电机,输出功率较大,变速箱只有三档,操作十分简便。采用的磷酸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仅需一个小时就能将电量充至80%。驾驶中,iEV6E提供了三种模式,应对不同电量下的情况,基本不存在换挡顿挫,起步加速都较为平顺,驾驶舒适性较高,但由于未采用后独立悬挂,遇到比较颠簸的路面,车辆驾驶就没那没愉快了。

null

  总之,iEV6E是一款定位为经济实惠,用于城市代步的小车,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待提高,但结合它的价位,在驾驶过程中已经表现的较为出色,应当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待。

null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