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消灭,下一代丰田陆巡/雷克萨斯LX全面V6涡轮化

2018年08月21日 13:13:30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一直以V8大排气量稳居日系豪华SUV霸主的丰田陆巡200/雷克萨斯LX,恐怕因耗油的天性不敌市场需求与严苛法规,因此极有可能由V6涡轮增压与V6涡轮增压+Hybrid这两种新设定取代。

从1951年诞生以来,陆巡可是日系豪华SUV的代表,演进至今规划出70、150与200三个系列,其中顶级200系列更有着高级品牌雷克萨斯兄弟车LX,而陆巡于车坛的地位,等同于奔驰G级路虎揽胜那般无可取代,但随着欧洲可敬对手导入新技术进行全面大改款,于2007年发布至今的陆巡200就显得相当老态,且动力上也无法通过更为严苛的法规,更别提能符合小排量的潮流,为此丰田将在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全新一代陆巡200系列,并改称为300系列,除了回归工字梁底盘结构并增加安全科技外,动力上也确定取消4.6L V8自然进气引擎,改以3.5L V6涡轮增压和3.5L V6涡轮增压+Hybrid组合来取代。

根据了解,全新陆巡300/LX的轴距与现行款相同维持在2,850mm长度,车长也会控制在5m以内,不过最为人所乐见的莫过于动力上重新调整。目前已知V6 4.6L自然进气引擎将从此走入历史,取而代之的是与雷克萨斯LS相同、代号V35A-FTS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3.5L V6涡轮增压加Hybrid动力的组合,两者输出马力约在420hp与390hp左右,十速自排为全车系单一配置,同时TSS II/LSS+安全科技都会纳入清单中,当然内饰也会大走高级化,让三排七座的车内充满科技感。而2019年东京车展发布后,2020年纽约车展将会推出全新雷克萨斯L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