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玻璃水之前需要清洁玻璃水槽吗?

2018年08月21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添加玻璃水是每个车主都会做的工作,整个流程很简单——打开引擎盖、打开玻璃水槽盖、打开玻璃水导进去,闭合水槽盖,关引擎盖就可以了。整个操作流程可能都不会超过5分钟,算得上是汽车保养中最简单的一个。

image001.jpg

  但是一些车主又要作了,觉得添加玻璃水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清空原先的玻璃水呢?难道你们不是玻璃水没有了或者玻璃水警告灯亮起以后再加玻璃水的吗?难道你们隔三差五就加点玻璃水?虽然这么做并不会损害车,但是这是不是也太麻烦了点。

image002.jpg

  车是买回来用的,不是供着的。玻璃水只要不是用什么洗洁精兑水替换都没有太大问题,而且它又不是防冻液、机油这种不能混合的东西,因此添加玻璃水之前是不用清空原先的玻璃水的。

 

  如果一定要说玻璃水的重点在哪儿,还是要根据季节来选择相应的玻璃水。这里除了冬天需要选择抗冻性强的玻璃水以外,其它季节只要选择0度的玻璃水就可以了。其它什么材质啊、配方啊什么的虽然要重视,但是关键还是温度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可能有人觉得玻璃水一瓶太大了,这些车主呢可以选择雨刮精,小小的一瓶非常方便,尤其是自驾游的时候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有些雨刮精还有镀膜效果,非常实用。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