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秒的荣威来了,成都车展这10款新能源车不容错过!

2018年08月21日 14:32:1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麻辣鲜香的火锅为成都的夏天增添了一些燥热,沸腾的锅底就像燃烧的汽油一样剧烈而澎湃。而于8月31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10款重磅新能源车即将为我们带来一丝清凉,下面让湃客带你一起先睹为快。

荣威Marvel X

正式上市

null

荣威Marvel X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素。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Marvel X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可在40分钟内充电80%,百公里加速最快时间只要4S。

荣威Marvel X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车型的两台电机均搭载在后轴上,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410N·m,两驱Premium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不超过30万元。四驱车型在两驱版的基础上,在前轴增加了一套电机,整车最大功率222kW,最大扭矩665N·m,四驱Premium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

欧拉iQ

正式上市

null

欧拉iQ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445*1735*1567mm,轴距2615mm,但是从它的外观来看,更像是三厢车与SUV的跨界结合。欧拉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iQ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就已经亮相。

动力方面,欧拉iQ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TZ242XS002型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根据版本的不同,欧拉iQ的续航里程为280/360km,预计起售价可能为10万元左右。

北汽新能源ET400

正式上市

null

北汽新能源ET400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50mm。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可以看作是北汽绅宝X55的纯电动版本。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T400将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该系统由北汽新能源和麦格米特共同研发。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北汽新能源ET400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补贴后的价格可能会在12万-15万元。

东南DX3 EV400

正式上市

null

东南DX3 EV400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尺寸为4354*1840*1664mm,轴距2610mm。从目前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东南DX3 EV400的造型和东南DX3 EV大致相同,外观上的蓝色元素表明它的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东南DX3 EV400将继续搭载功率为90kW的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将从DX3 EV的300km提升至400km。售价方面预计将与现售的东南DX3 EV接近。

新特DEV1

正式上市

null

新特DEV1定位为A0级电动汽车,车身尺寸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该车已经于8月16号在中国一汽总装厂正式下线,也是新特这个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

动力方面,新特DEV1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0N·m。其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35kWh,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在快充模式下,新特DEV1在充电30分钟后即可续航200km。预计该车的全系车型售价都会控制在10万元以内,对于短途城市通勤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比亚迪宋DM/EV

或8月31日上市

null

比亚迪宋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00*1870*1700mm,轴距2660mm。分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2019款比亚迪宋换装了与全新一代相似的前脸,官方称之为“Dragon Face”。目前,该车已抵达部分4S店,很可能会在8月31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纯电动比亚迪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插混版将搭载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

斯巴鲁XV混动

正式上市

null

斯巴鲁XV混动版定位紧凑型SUV,造型设计与燃油版接近。该车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混动版搭载了一台FB20型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具体参数官方还未公布。考虑到其进口身份,售价应该不会便宜。

起亚K5 PHEV

正式上市

null

索纳塔PHEV上市后,起亚K5 PHEV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外观造型上,起亚K5 PHEV与普通版K5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起亚K5 PHEV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该车的最大纯电续航可达75km,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1.3L/100km。

本田十代雅阁锐混动

8月29日上市

null

本田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8月29日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翼子板处配有“HYBRID”标识。

动力方面采用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雷克萨斯UX

亚洲首发

null

雷克萨斯UX定位豪华紧凑型SUV,此前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此次成都车展为亚洲首发。该车尺寸为4495*1840*1520mm,轴距2640mm,分为汽油版和混动版。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命名为UX250,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0kW,综合热效率达到41%。

湃客结语

不得不说,这次成都车展上的新能源车还是很有看点的。其中荣威Marvel X、比亚迪宋DM/EV很可能会成为下半年新能源市场的热门车型。虽然十代雅阁混动和雷克萨斯UX的混动车型在国内市场不能享受到传统新能源车的政策福利,但是它们一点也不愁卖。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null

null

欢迎关注“电动湃”,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新能源汽车资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电动湃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