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马seek5重庆上市,7.79-12.89万7座6AT很有网红潜质

2018年08月21日 16:11:29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昨天,君马汽车“12345君马seek5红车会”品牌活动在网红城市重庆举行,品牌旗下全新战略车型“君马seek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七座中型SUV,搭载1.8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7.79-12.89万

 

null

null

网红酷车遇见网红重庆,两江交汇处的抖音嘉年华

 

如果你还不太了解君马汽车这个品牌那就太OUT了,君马汽车是众泰集团旗下一个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独立运营时尚汽车品牌,产品主要走时尚化、科技化路线。此前品牌旗下的前首款车型“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第二款车型“音乐轿跑SUV”君马meet3都开创了新兴的时尚汽车品类,因此君马汽车获得无数年轻群体的追捧,成为了汽车里的“抖音”。

 

null

 

君马seek5作为君马品牌旗下最新的网红车型,自公布以来就广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这款车型的上市发布会恰恰选在了网红城市重庆的网红景点大剧院。两江交汇处高楼耸立、千厮门大桥下轻轨穿越、洪崖洞的梦游仙境、无数颜值爆表的小姐姐和小哥哥、以及精致时尚的君马seek5和那些耳熟能详的抖音歌曲,那简直就是一场盛大的网红嘉年华。

 

null

 

“网红”亮点多,AT变速箱有内容

 

由于“二胎”政策的刺激,国内七座中型SUV也越来越热,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商家必争的战略高地,各品牌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上拿出了看家本领,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就必须得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君马seek5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自动挡版本车型的动力总成,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要知道改同级其他车型多为DCT双离合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要么在城市缓堵路段走走停停时的舒适感不好、要么中高速行驶的体验感不强。而君马seek5上AT变速箱的综合表现和品质可靠程度都是最均衡的,这将成为不愿妥协的新一代年轻家庭选择君马seek5的坚强理由。

 

null

null

 

年轻人谁不喜欢“高挑大长腿”、seek5轴距、车长优势明显

 

消费者既然购买七座SUV,必定对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于七座中型SUV而言,轴距和车长一寸长也就意味着竞争力一寸强。君马seek5车长4771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轴距2800mm也是该级别中的翘楚甚至超过了以空间见长的汉兰达,那么在该价格区间内三排七座的SUV中,seek5的乘坐空间优势相当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eek5的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都支持比例放倒,且放倒后可以获得一个纯平的空间,在拉大件物品和自驾游外出时的空间拓展能力非常不错,能更好的满足现代年轻家庭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null

null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seek5外观内饰设计符合年轻人的美学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成长与互联网时代,见识广让他们对车辆外观内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外观上看,君马seek5的LED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和倒梯形进气格栅连通,中网上的横条式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连通,中网下方一道U型的镀铬装饰像点睛之笔一样让大灯和中网有机的融为了一体,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浑然天成、精致时尚。车侧平直修长稳重大方,向后往上挑腰线勾勒出了车身的肌肉感和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配合上18寸的双色桨叶式铝合金轮毂和鲨鱼鳃装饰,恰到好处地提升了车身的运动感,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美学。

 

null

null

内饰上,君马seek5采用了出风口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上方采用了搪塑软质材料覆盖并有缝线工艺处理,下方用一道仿金属装饰条点缀;中控台上方立放着10.25寸中控大屏,中控台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烤漆工艺,层次感和精致感都处理得十分到位。全液晶仪表盘有多种显示界面,科技感十足;四副式皮质方向盘下方的W形镀铬装饰个性前卫;皮质座椅较为宽大还采用了打孔工艺处理,触感和乘坐体验都还不错。整个内饰设计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都营造得相当不错,甚至有点德系豪华车的气质,对于年轻群体有着不可抵御诱惑。

 

null

null

 

配备丰富实用,“手势控制”好fashion

 

功能配置上,君马seek5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ABS+EBD+EBA+TCS+ESP、上坡辅助、电子手刹、AUTOHOLD、铝合金轮毂、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配备电动全景天窗、带倒车影像和手机映射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配置丰富实用,更fashion的是君马seek5上还配备了“手势操作”这样的黑科技,无论是档次感还是娱乐性都是其他车型不能比拟的,但在主动安全科技配备的却是多少有些令人遗憾,也希望后续的该款车型能经一步提升。

 

null

null

 

总结:纵观国内中型SUV市场,激烈的市场竞争让该细分市场也明显的分为了两块。一是以广汽传祺GS8比亚迪新一代为代表的大尺寸中型SUV,他们空间更大但售价门槛也更高;二是以风光东风580和奇瑞瑞虎8为代表的经济取向中型SUV,他们售价更亲民但尺寸和驾驶品质不占优势。君马seek5巧妙地定位在了两者之间,开启了错位竞争模式。避开正面竞争的君马seek5各方面表现都还OK,再加上君马品牌的网红属性加持,君马seek5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