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还得等的汉兰达,它是凭什么敢这么牛的?

2018年08月21日 16:56:43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在如今各家品牌车型纷纷降价走量促销售的时候,偏偏却有这样一款车,不仅不降价,反而还要加价买,加价就算了吧,想提车还要等。你说这样的车铁定卖不出去吧,他反而卖的还挺好,而且最终要的是,口碑一直爆棚。这就是广汽丰田的资深SUV牌面——汉兰达。虽然在丰田体系里,说到SUV,人们可能更多的会想到RAV-4荣放,但是汉兰达却一直是无数人最想拥有的那辆车。

我们在一些自媒体平台上用各个车型作为关键词搜索过,其他许多车型的关键词搜索出来了的都是车辆的介绍,而汉兰达则是清一色的“堪比汉兰达”、“不输汉兰达”。很明显,在人们心目中,汉兰达已经成为中型SUV的一个标杆,同类车型不管价格多少钱,只要能跟汉兰达相“媲美”,那就是成功的。

那么,这个被人们作为标杆的汉兰达,到底牛在哪里呢?

作为一款中型SUV,给人们的第一感受就是“大”,它的2018最新中期改款型号长宽高尺寸达到了4890mm*1925mm*1720mm(四驱版为1715mm),可以直接说就是一款5米长的SUV了,而轴距则是2790mm,反而不是很突出。不过,在变得更大之外,2018款汉兰达最大的改动还是外观上变得更加的年轻大气。

而且比较特别的是,2018款汉兰达提供了三种中网造型以供消费者选择,虽然整体造型上还是梯形栅格。它们分别是使用在精英版/豪华版上的哑光前栅格,尊贵版上的“专属镀铬前栅格”,至尊版上的镀铬前栅格。不同的材质与喷涂,给人们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与感受,甚至有一种雷克萨斯RX的感觉。

除了栅格造型用用材的变化之外,新款汉兰达还对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灯组罩更加的修长,日间行车灯也被移到了前大灯组中,不过目前除了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的远近灯组依旧还是卤素光源。不过随着日间行车灯移到灯组中,新款汉兰达的雾灯也通过与“导风口”结合在一起,看起来更加的有运动感。而在LED尾灯部分,也从原先的凸起造型转变成现在的流线造型,同样也是对运动感车身的一大应用。

除了造型上的变化,新款汉兰达最大的升级还是在精英版以上车型中加入了TSS智行安全套装。它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调节远光灯、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通过这四大丰田自研安全系统,司机们可以安享碰撞预警甚至提前紧急自动制动,将碰撞可能带来的风险降到最低。而且一旦没有开启转向灯而出现车辆偏离车道的情况,LDA警示系统不仅可以通过发出警示音和示数提示偏道,还会给车辆一个转向助力,帮助车辆行驶在正确的车道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则是通过智能控制体系,帮助车辆自动识别道路情况,调整夜间灯光和合理加减速,让行车更加轻松与安全。

除了这些标配的智能安全设施外,新款汉兰达还提供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盲区监测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影像+PVM全景监控系统等丰富安全设施以供消费者选择,让消费者可以明明白白按需自定义购车。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买的车要可以自定义,买车的过程更是要自己可以“控制”。尤其是现在消费者遭遇到的越来越多的“套路”与强制搭售,无不令人苦不堪言。为此,华车平台在业内首次提出了“无套路”买车概念。消费者通过华车平台订车,不仅可以享受由华车提供的资金担保,更重要的是消费自由,不强制任何额外搭配与保险,让消费者可以真正明明白白买到“裸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