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汽车时尚生活,齐鲁车展来了

2018年08月21日 17:32:35
分享到:

时间:9月6-9日

地点:高新会展中心、舜耕会展中心

4S店太远、天气太热、砍价太难、对比太麻烦,原本是为了方便生活才想购置一辆汽车,但是买车的过程却又太繁琐。别着急,引领汽车时尚生活的齐鲁车展马上就来了,9月6日至9日,齐鲁秋季车展将携众主流汽车品牌于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及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双馆齐展,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车服务,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和惊喜。

展位抢定一空,规模阵容再升级

齐鲁车展已经连续举办了30余届,“买车就到齐鲁车展”已经深入人心。无论是汽车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对2018齐鲁秋季车展充满期待,今年齐鲁秋季车展仍将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双馆齐展,截至目前,众主流汽车品牌已经基本完成展位预定,从参展品牌阵容来看,本届车展将是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各厂商占据有利地形将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大礼和购车优惠。

高新展馆仍是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主战场。上汽大众一汽红旗北京现代广汽本田别克斯柯达长安福特一汽丰田广汽三菱长城吉利、北汽等品牌已经确定好展位,届时将携各自旗下全系车型及优惠活动回报山东消费者,而舜耕展馆豪车云集,保时捷玛莎拉蒂宝马凯迪拉克、沃尔、进口福特英菲尼迪等等豪车也将悉数参展,为大家带来旗下最新车型及品牌文化。

齐鲁车展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引领着山东省内汽车消费趋势,逐渐成为了各汽车品牌在山东省的销量担当。素有“购车天堂”、“齐鲁车市风向标”的齐鲁车展每届观众人数保持在20余万人次;成交量屡次突破2万台,无数新车从这里走向全国。这场高规格、全阵容的车界盛会也将进一步释放山东车市蕴含的无限潜能,实现多方全面共赢的终极目标。

大礼现场派送 优惠力度空前加大

齐鲁车展是山东车市价格洼地, 每年的齐鲁车展都会成为市民看车、选车、购车的最佳时机,这不仅得益于齐鲁秋季车展规模大、品牌全等优势,更得益于消费者看得见的优惠,每逢车展,组委会不仅会拿出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定制礼品,参展商更是为了销量使出浑身解数,坐等车展“放大招”,通过优惠的价格更大的让利政策招徕客户。

今年齐鲁秋季车展强大的品牌阵容和丰富的优惠活动,不仅方便消费者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轻松、直观地对各款车辆的性能、价格、外观进行比较,而且同一品牌不同车商、不同品牌同档次车型之间的激烈竞争,也将使得厂商们不得不拿出最大的优惠,从而让消费者可以用实惠的价格“淘”到心仪的车型。

此次车展优惠力度空前,除了各参展商提供的优惠让利外,主办方也是大手笔回馈消费者,不仅为购买新车的车友准备了价值5980的购车大礼包(不含工时费),还有价值5999元的港澳双人游,让你在买车的同时,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每天订车的前1000名用户还能领取齐鲁车展定制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乘车路线:

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口车及豪华品牌专区)

乘坐39、48、64、66、85、110、152、K100、公交车至“会展中心”站下车,路东即是。

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展区)

乘坐10路、47路、99路、122路、150路、311路、318路、319路、321路至舜华路北口(国际会展中心);119路、123路至高新区管委会(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即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