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设计,7英寸的中控触摸屏,1.6L GDI汽油机及电机组

2018年08月21日 19:42: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车型的实车图。作为一款与丰田普锐斯雪佛兰沃蓝达竞争的新能源车型,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外观上,新车侧面线条较为简约,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平滑流畅。尾部方面,该车尾灯组线条犀利,后保险杠整体采用了双色设计。同时,新车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配备了LED光源。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由多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其车辆前部整体设计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内饰上,Ioniq的内饰和混动版没有什么区别,内饰十分吸引人,并且十分舒适。桶型座椅能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很容易找到一个能够舒舒服服掌控方向盘的位置。不过,高个子在车里可能会顶到头。数字式仪表盘样式较为简单,能够通过方向盘上的切换键来选择不同的显示信息。7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引人注目,信息分布在不同的菜单上。

动力方面,IONIQ混动版车型搭载1.6L GDI汽油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动力数值为77kW(105PS)/146Nm,电动机动力数值为32kW(44PS)/170Nm,油耗约为4.46L/100km,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20km/h。;而纯电动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88kW(119PS)的电机,极速1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