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实车曝光!比宝骏510大气耐看,8秒内破百,又是一爆款

2018年08月21日 21:51:4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汽车在今年汽车市场比较低迷的形势下,仍然交出了半年80多万辆的好成绩。7月本是汽车行业的淡季,但吉利仍然单月销售实现12万辆,这与吉利不断推出序列产品不无关系。比方说,刚刚上市的领克02月销量就突破了3000辆,顺利完成了月目标。不仅如此,吉利又推出了一款小钢炮缤越,再为吉利家族增添新力量。而且缤越已经现身路试,引来不少艳羡的目光。

null

在外观上,缤越继承了家族最新时尚动感的主题路线,的确让人有种过目难忘的颜值。回字式的进气格栅不仅具有很高的家族辨识度而且比起现款其他产品更加精致,镀铬饰条非常漂亮,大灯采用了双组矩形造型,时尚犀利,符合主流的审美素。凹陷的镀铬包边式雾灯区提供了较强的立体感,梯形下进气口还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保险杠,整体风格非常灵动飘逸。

null

null

虽然其车身看起来较为紧凑,但车身尺寸达到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在小型SUV系列中表现给力。车侧方面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很显时尚。尾部比较饱满,横直线条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尾灯中间装饰了银色的饰条,双边双出的排气筒精致动感,运动气息无处不在。相对于同样是小型SUV的宝骏510来说,510走的是犀利时尚风,而缤越走的是时尚大气风,要更为耐看。

null

在内饰方面,吉利缤越有了较大的调整,完全不同于旗下现有产品的设计,质感更加出色。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都极具主流色彩。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立体感强,换挡区附近还装饰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以及物理按键。配置方面,ESP、倒车雷达、LED大灯等都有配备。

null

null

动力上,缤越搭载了和领克02一样的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9秒,动力爆发出色。缤越与与领克系列一样, 是自吉利最新的BMA平台打造,综合产品力确实比较出色。不同于远景系列,缤越与博越一样,走的是精品路线,相信只要价格不离谱,一定会跟博越一样,成为热门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