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闻| 新款奇骏上市,全新宝马X7将于洛城车展发布

2018年08月21日 23:09:3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每日新闻| 新款奇骏上市,全新宝马X7将于洛城车展发布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新款东风日产奇骏上市,价格小涨

日前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较旧款售价区间有所上浮。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

 

新车还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顶配三款车型将配备8扬声器的BOSE定制音响。

 

在安全配置方面,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性能得到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2019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PS。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2019款奇骏只有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小评:简单来说就是新款奇骏加价了,而全系在主动安全及电子化配置上都有了相应的升级。作为上半年SUV销量前十的选手,奇骏还真不愁卖,趁这个机会推一推日产全新的智联和安全科技,不失为妙计。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宝马X7量产车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全新旗舰SUV

日前宝马官方渠道消息,宝马X7量产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首发,预计于2019年引入国内。宝马X7定位旗舰大型SUV,未来将由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

 

此前X7概念车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且此后又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除了亮相外,关于X7的工厂照也是频出。外观方面相信都有不少车迷朋友吃透了,这一代的宝马SUV家族设计就是数字越大,格栅越大,以前的精致小鼻孔到X3开始就已经有了明显的增大,个人来说从审美角度一时无法接受。

 

对于X7来说稍微能保持神秘感的也就只有内饰了,具体内饰布局尚未公开。而我们从谍照上看其内饰布局和全新X5比较接近,毕竟宝马最前卫的内饰已经交给8系和Z4了。

 

宝马X7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570、林肯领航员等车型竞争。

 

小评:这个SUV摆明就是朝着中国市场来的,中国市场有足够大的富人群体容量。只是目前中美关系紧张,而且可能持续升温,X7未来量产后入华并不存在产地优势。另外,X7在家族内“是否”能建立起威信还需另说,比较全新X5在尺寸和架构上的进步较为明显,加入X7只是个“7座的X5”而已,相信它在国内的下场可能比6系都好不到哪去。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广汽传祺GM6申报信息曝光,全新1.5T发动机首搭!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关于传祺GM6的申报信息,尽管GM6的路试谍照在一年前就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但其“证件照”到了近几天才正式公布,不过这也意味着新车距离上市不远了。

 

广汽传祺GM6的外观设计已经正式发布过,新车是一款定位低于GM8的全新MPV车型,其整车车身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其侧面造型比GM8显得更为单薄,不如GM8般庄重,但也依然具有十分强的商务范。

 

GM8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65mm,轴距为2810mm。比起比亚迪宋MAX别克GL6在三围及轴距上都有足够大的优势。此外,多种轮圈、两种头灯组、后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电动天窗、全景天窗等配置会在不同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GM6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代号为4A15J1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

 

小评:老实说GM8在自己的价位级别上不存在很明显的对手,但GM6要面对比亚迪宋MAX的强力竞争。

试驾华晨中华V7:“中国的宝马”到底有多强?

本田大法、大众神车换代,奥迪出“小”招

一汽奔腾全新SUV上市,产品力不俗,不足9万起售

戳“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