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兵来报道 江铃域虎3新车图解

2018年08月22日 08:26:4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新兵来报道 江铃域虎3新车图解

    皮卡,多数国人对它不算陌生,但接触的机会却是非常有限。印象里,皮卡就像是一位苦工,所有脏活累活它都能一人承包。国内不少偏远地区,时常可以看到皮卡的身影。皮卡,拥有其它车型无法匹敌的装载能力,使用着卡车相同的钢板弹簧后悬架,四驱性能不亚于硬派越野车,皮卡不仅能装还能摸爬滚打。

    江铃在皮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产品也逐渐形成了一个系列。目前,江铃域虎总共有域虎和经典版域虎两款。为扩大市场份额,丰富产品布局,江铃即将推出域虎3,正是我们新车图解的主角。

   外观:在向时尚过度

      内饰:成功化繁为简

    空间:尽力做到最好

      动力:皮实耐用为优先

      市场前景分析:

    皮卡在国内市场地位比较尴尬,不被政策“待见”,与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又不相符,因此发展极为缓慢。民用市场表现乏力,前景可危,然而商用、农用及军用恰恰是自主品牌皮卡的生存和绽放之地。江铃域虎某些方面走在了前列,产品系列丰富,品质过硬,宣传具有针对性。

    小众的皮卡圈里,即将上市的域虎3今后并非坐得安稳。自主品牌中,长城风骏6、上汽大通T60实力不俗,还有一款销量颇高且被视作自主“标杆”的五十铃D-MAX,更有合资品质、独一无二的郑州日产纳瓦拉。所以,域虎3还得亮出真功夫。在域虎系列里,域虎3不仅时尚也最为协调,产品层面上,它延续着前序产品的实用性与可靠的品质,同时一年一度的《国门之旅》活动也为这款新品制造了良好声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