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痴人说梦?有人建议苹果Cook运营特斯拉

2018年08月22日 08:31:32
分享到:

原标题:痴人说梦?有人建议苹果Cook运营特斯拉

[

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寻找一名高管,希望能分担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部分职责。对此,特斯拉股票看好者Ross Gerber认为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是最佳人选。

Gerber是基金管理公司Gerber Kawasaki的首席执行官,一直都比较看好特斯拉。8月20日,Gerber向外媒表示,“毫无疑问”特斯拉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运营者帮助马斯克。当被问及他觉得他希望是谁时,Gerber给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

在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前,Cook为苹果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和临时首席执行官。“就像是个完美的搭配,我期待着这天,但是可能永远都不会发生,可是,梦想还是要有的。”

8月17日,《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斯拉正努力寻找“第二高管”以分担马斯克的压力,但后来有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并不是在寻找首席运营官。据《纽约时报》的报道,马斯克表示需要使用安眠药才能入睡,并且在特斯拉的领导地位已影响到他的私人生活。

Gerber表示,“有些时候,甚至是非常聪明的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角色的庞大性,以及他们需要很大的帮助。我有点希望这次会给董事会和马斯克敲个警钟,如果特斯拉想要成为3,000亿美、4,000亿美元的公司,那么明显需要建立深度管理。”

事实上,Gerber并不是第一次希望两大公司有所关系。此前,Gerber曾表示,“如果苹果真的打算进入汽车领域,那么没有收购特斯拉将会成为库克的一个致命失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