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日产奇骏上市 售18.88-27.13万元

2018年08月22日 08:33: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2019款日产奇骏上市 售18.88-27.13万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9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奇骏依旧保持着此前车型设计,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感极强,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有进攻性,V型LED日行灯非常富有质感,此外顶配车型的远光灯及近光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新车内饰造型变化不大,方向盘依旧采用了平底设计,使新车内饰更加运动化。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

    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均配备了8个BOSE定制音响,此外,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性能得到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与2019款奇骏2.5L CVT四驱至尊版一致。

    动力方面,2019款奇骏继续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kW,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2019款奇骏只有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而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