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年后见面 现代将推电动版IONIQ N车型

2018年08月22日 08:41:00
分享到:

原标题:2年后见面 现代将推电动版IONIQ N车型

[

根据外媒消息,现代负责性能汽车开发的主管近日宣称该公司将会推出拥有更强性能的IONIQ电动版车型,该车也将加入现代N系列的阵容,以强调该车的独特身份。据了解这款车已经加入到了现代车型规划的时间表,预计2021年推出。

配图为IONIQ插电混动版

透露这个消息的现代主管还称,现代正在寻找更优秀的电池,更出色的电机以及逆变器,让IONIQ N拥有更舒适的底盘以及更强的性能。至于该车具体配置参数,目前并没有任何报道。

配图为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

N系列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性能车型系列,未来电动版IONIQ N的推出,是现代在新能源高性能车市场的初次尝试。不过在电动车性能版的细分市场里面,目前现代已经不乏对手,特斯拉的走量车型Model 3就已经将性能版推向市场,奥迪宝马等国际汽车巨头也在加紧布局,留给现代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关于电动版IONIQ N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