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自由光推出“定制版” 增11项配置

2018年08月22日 09:11:13
分享到:

原标题:Jeep自由光推出“定制版” 增11项配置

[

有媒体从Jeep经销商处获悉,现款自由光推出超能定制版车型,该车是Jeep经销商与厂商合作推出的定制车型,比售价31.98万的顶配车型还增加了11项配置,但厂商指导价只有27.98万,定制版店内综合优惠达7万元,优惠后售价仅为20.98万元,比丁配车型优惠了11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超能定制版车型与顶配版车型指导价31.98万元相比,便宜3万元,且增加了11项配置包括;车辆远程降窗、360°全景环视系统、后视镜片转向灯、智能寻车系统、实时路况导航定位系统等多项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自由光定制版车型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8.5kW,最大扭矩为228Nm,与别克昂科威相比最大功率占优。此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9×1686mm,轴距为2705mm,车身宽/高度占优。

外观方面,自由光定制版车型与在售车型一致,前脸配有Jeep标志性7孔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等。此外,前后保险杠、侧围和车尾处均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的大包围,并且还配有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和氙气大灯。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且中控台使用了搪塑工艺,配备有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娱乐及行车信息监控等功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