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继续细分SUV市场,配四驱升级安全配置,VV6更适合家用!

2018年08月22日 09:19:1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VV6

VV6的推出意味着WEY品牌将再度开拓细分市场,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和VV5和VV7一样的高颜值,但其定位却更趋于家用,更注重实用性。根据最新消息,WEY VV6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5.8万

采用WEY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完全在意料之中,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三竖条LED日间行车灯都赋予了该车很强的辨识度,至于如何识别一台WEY VV6,其贯穿式的下格栅可谓是最鲜明的特征。

车身侧面重新设计了D柱,也可以通过这点来区分VV6和VV7。车身尺寸方面,VV6的长款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高度优于VV7,轴距为2680mm,和VV5保持一致。尾部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使其看上去气势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Nappa真皮材质包裹,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符合其高端车的定位,中控面板看起来层次更强,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VV6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很大升级,包括各项碰撞安全辅助、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都在为更好地满足日常使用奠定基础。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输出和换挡都比较平顺,没有太大的爆发力,满足日常代步完全没问题,但想要激情驾驶可能就有点难了!

值得一提的是,WEY VV6还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六种驾驶模式,可以帮助车辆更好地应对比较恶劣的驾驶路况,而这也是VV6与VV5和VV7的最大区别之一!

小结:VV6作为一款全新再度细分市场的SUV车型,虽然没有在外观和驾驶感受上耗费大量精力,但其空间表现以及安全配置上的提升,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它更清晰的产品定位,如果上市后的价格合理的话,相信对于巩固WEY品牌的销量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