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盈利渺茫 福特欲削减印度市场成本

2018年08月22日 09:55:44
分享到:

原标题:盈利渺茫 福特欲削减印度市场成本

[

据《印度时报》8月20日报道,继通用汽车于2017年从印度撤出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也身陷商业困境。福特公司正致力于采取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以实现利润。该公司已决定放慢在印度的招聘速度,并取消一项年度增量。尽管福特进入印度市场已超过20年,但利润仍难以实现。

据悉,福特公司已经停止了在2020年之前在该国推出任何一款独立新车的计划,考虑推出与马恒达联合开发的产品。此外,相关消息人士告诉TOI,为了减少租赁业务,福特已将其在古尔加翁(Gurgaon)办公室从豪华的网络城市地区转移到一个新的、相对较小的地点,同时将大量员工转移到金奈(Chennai)。

福特表示,2016年公司将在印度的成本降低了37%,随后到2017年下降了9%。福特发言人说:“我们在增加销量的同时做到了这一点。事实上,今年我们的增长速度比乘用车行业快。”

印度为全球最有前景的汽车市场之一。然而,据相关消息人士称,令福特公司高管担忧的却是印度“不尽如人意”的表现―印度对福特的总收入仅贡献了约33%,约10亿美,而剩余的21亿美元则是从出口中实现的。福特在印度的销售量在2017年仅增长了1%,而出口却保持了强劲势头,增长了15%。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