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开十年螺丝都不换,比奥迪A4L气派,一口气跌到23万仍没人买

2018年08月22日 10:12:3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社会的飞速发展,使人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如今家家户户都能够买得起车,同时也有一部分家庭能够买得起豪华品牌的汽车,说到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德系豪华BBA独大,占据了豪华汽车的大部分市场份额,其他的豪华品牌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特别的不容易,沃尔沃凯迪拉克依靠大降价来获取市场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讴歌,同样进行降价销售,旗下的中型车讴歌TLX-L低配车型从27.98万降至22.98万,但是还是没人愿意购买。

null

讴歌作为本田的高端豪华车型,TLX-L属于旗下的中型轿车,它的质量可靠性特别的不错,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称作开十年不用换一颗螺丝钉的车型,同时整车大气时尚,比奥迪A4L看上去更加的气派,如今一口气跌到22.98万,性价比完全凸现出来了。

null

外观大气硬朗,空间表现喜人

讴歌TLX-L的外观造型非常的大气,它的前脸造型非常的具有冲击力,不规则五边形的前脸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硬朗,中网显得特别的有立体感,同时两侧的Led大灯非常的犀利,整体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车身的侧面造型非常的平直,从车头延续车尾,车尾部分设计很精致,尾部的扰流板搭配上双边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管,显示出运动气息。

null

讴歌TLX-L的尺寸相比海外版进行了加长,车身尺寸达到了4981*1854*1447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00mm,完全超越了同级别的对手,表现异常的出色,它的空间表现异常的出众,经过驾驶者的亲自体验,身高170cm的人坐在前排调整好坐姿以后,头部空间一拳有余,保持前排不变,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同样有一拳有余,腿部空间拥有3拳,表现特别的出色。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中间位置的凸台比较高,坐三个人,中间位置那个乘客舒适度会比较差一些。

null

内饰略显落伍,配置异常丰富

讴歌TLX-L的内饰比起它的外观而言就显得有一些落伍了,整体造型比较保守,和讴歌TLX-L充满运动气息的外观显得并不是很搭配。它的做工用料都比较精细,缝线工艺处理的也比较到位,但是采用的软质材料较少,手能够触摸到的部分地方,采用的还是硬质塑料,有一些影响整体的质感。

null

讴歌TLX-L配置方面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采用了两块彩色大屏,视觉效果特别的不错,拥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这些配置非常的实用,能够极大程度的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解脱驾驶者,让驾驶者不是那么的疲劳。

null

动力强劲耐用,驾驶质感一流

一辆车的好坏主要看汽车的三大件,讴歌TLX-L的动力系统扎实可靠,全系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为247N.m,最大马力为208马力。它的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讴歌TLX-L的这三大件的可靠性特别出众,结实耐用,使用多年以来,一直未受到投诉。

null

讴歌TLX-L的驾驶质感非常的不错,百公里加速仅仅需要9s左右,虽然比不上凯迪拉克ATS-L车型,但是驾驶起来感觉动力还是特别充沛的,油门踩下去动力总感觉延绵不断,给多少油就有多少动力,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默契,虽然属于双离合变速箱,但是驾驶过程中丝毫感觉不到顿挫感。车内的隔音效果做的也比较出众,坐在车内舒适度很不错,非常的安静。

null

小结:讴歌TLX-L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作为日系豪华品牌,它的口碑也非常的不错,有着开十年不用换一颗螺丝钉的称号,开出去档次感一点不比奥迪A4L差,再者目前售价已经降至23万附近,奈何品牌的影响力始终比不上BBA,还是没人愿意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