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调整生产战略 狼堡工厂年产量或破百万

2018年08月22日 10:12:39
分享到:

原标题:大众调整生产战略 狼堡工厂年产量或破百万

[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将对旗下品牌进行生产战略调整,其德国主要工厂沃尔夫斯堡年产量有望突破100万。

2017年,大众“柴油门”事件持续发酵,但大众的销售依然较为强劲。大众近日计划将沃尔夫斯堡工厂的年产量提升到100万辆。

据悉,沃尔夫斯堡工厂目前专注于高尔夫车型的集中生产,未来西雅特Tarraco车型也有望在该工厂投产。此外,随着高尔夫8的推出,德国茨维考工厂和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高尔夫车型的生产工作也将转移到沃尔夫斯堡工厂进行。

大众汽车生产和物流负责人Andreas Tostmann表示,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大众德国工厂的生产效率提高25%,以提升大众品牌竞争力,帮助公司更好实现盈利。

大众表示,公司近日制定全新生产战略,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该战略覆盖八个行动领域(包括制造和物流),大众目前正集中精力降低生产结构复杂性,以确保全球生产网络实现标准化。

Tostmann表示,大众品牌全球领先的生产网络是其提升价值的最大杠杆之一。此外,大众品牌近年来取得了许多实质性进展,在汽车行业处于中端地位。此次战略调整有望推动大众品牌走向高端,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另外,大众品牌将于9月底公布其“Transform.Together”生产战略,并介绍具体措施和更多细节。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