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量产版采用相同设计 欧拉开放R1概念车内饰

2018年08月22日 10:14:48
分享到:

原标题:量产版采用相同设计 欧拉开放R1概念车内饰

[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欧拉R1概念车的内饰图,新车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量产版车型于概念车的区别并不大,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欧拉R1量产版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售价会控制在10万内。

内饰方面,新车多用圆形元素,大走可爱风,三辐式方向盘呈U形断开式设计,搭配双圆仪表造型,预计量产后将采用全液晶屏设计,复古的同时还带有一丝科技感。

中控台上显示屏尺寸巨大,实体按键较少,十分简洁。新车的整体内部多以浅色配色为主,看起来明亮,不过或存在不耐脏的烦恼。据了解虽然该车尚处于概念车阶段,但量产车基本会保持整体设计风格。

欧拉R1申报图

欧拉R1概念车

外观方面,欧拉R1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复古、圆润。前脸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其充电口位于中网中央。左右两侧的圆形头灯造型十分可爱,让人过目不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据悉,未来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