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变化 新款Passat GTE谍照曝光

2018年08月22日 10:25:31
分享到:

原标题:细节有变化 新款Passat GTE谍照曝光

[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Passat GTE车型的外观谍照。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仅有很少的部分外露。从外观来看,新款Passat GTE与早前曝光的新款Passat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仅仅能通过轮圈造型以及前脸大众logo旁的隐藏式充电接口显示出车辆的真实身份。

新款Passat GTE谍照

新款Passat燃油版车型谍照

与纯燃油版车型相同,新款Passat GTE同样会沿袭Arteon的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中网也会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侧面最显著的变化毫无疑问是轮圈,与e-Golf上的Astana款轮圈非常相似。尾部的保险杠区域从轮廓看有略微修改,伪装车衣也没有为排气留出切口。尾灯的造型与此前曝光的纯燃油版车型相似,同样非常犀利时尚。

新款Passat GTE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Passat GTE依旧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整套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18匹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