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宋MAX内饰谍照 换装电子挡把旋转中控屏

2018年08月22日 10:26:15
分享到:

原标题:曝宋MAX内饰谍照 换装电子挡把旋转中控屏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宋MAX插混版的内饰谍照。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把,且中控屏幕为可旋转样式。此外,该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仅1.4L。

比亚迪宋MAX插混版内饰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座椅为2+2+2布局。不同之处是,宋MAX插混版在中控屏幕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该车的挡把换装成了电子挡杆形式,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新款所使用的可旋转式中控屏。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造型保持一致,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仅在车辆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 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km,百公里油耗仅为1.4L。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