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再造“神车”,手握C1驾照就能圆房车梦!

2018年08月22日 11:41:0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提起神车,五菱宏光就必须站到前排来。以拳打宾利,脚踢保时捷出道,后以分分钟月入破万的销量走红。能让它常年跻身于神车排行榜的的终极秘诀,终究还是它的超强超控性,一款可以漂移和甩尾的MPV,不走红还是蛮奇怪的。

null

但是五菱并不满足于此,在一言不合就出走旅游的“乱世”,五菱也要来抢个位子。据部分媒体报道,五菱房车要上市了!

null

房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价格偏贵,实用性偏小。但五菱偏反其道而行之,你买不起,我偏要你来买。由广汽研发的B级房车,22.8万起售的价格在房车队伍当中简直等于白送。该车车长6米,可载6人,持有C1驾照就可驾驶它去“上天入地”了!

null

null

这款五菱房车一改C型房车标志大额头,有种面包车的既视感。纯白车身与黑色隐私玻璃搭配,简约大气。外置功能包括房车基本的外接水电口、遮阳蓬等基本功能。车窗搭载隐私玻璃,夜晚也不会透光,极具私密性。

null

全承载式车身及全钣金轻量化设计,外形尺寸为:5995×2116×2920mm,车厢净高1870mm,总质量为4495kg。

null

整个中控和城际公交车很像,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二十几万的内饰肯定和百万级房车不能比。虽说这款车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但这些已经足够满足了,实用性这一块还是比较强的。

null

房车内部装修现代感十足,内部一共分为:卧室、会客厅、厨房、卫生间四个部份。整车采用游艇地板,车内整体软包,对坐卡座区域可以折叠成临时床铺。整体显得非常的简单清爽。

null

会客厅内地面采用条纹游艇地板,巧妙延伸车子宽度,流畅的线条也让人感到轻松。

null

null

车上配备2张双人卡座,一张单人沙发,还有一个可拆卸桌子,容纳5人就座。双人对向卡座还能拼成一张宽约1米,长约1.9米的单人床,不浪费一点空间。

null

null

天花板上安装了暗藏灯带,并配备LED阅读灯以及照明灯,充分发挥灯光在夜晚的照明作用。

null

电视搭配车内环绕音响,并可以旋转收叠,不放过一点空间。

null

卧室1.2×1.9米的单人床,在房车圈还是算宽敞了,也可以按顾客需求,改装成上下铺。

null

床头侧上方配有,阅读灯、USB接口,为你随时待机。

null

床的另一侧则是装上了一排白色可翻弹挂钩,可随意开合。

null

纱窗和遮阳帘,在剧烈照射和风暴沙尘情况下,可以起到很大作用。

null

车内储物悬柜,将空间发挥到极致,增大储物空间。

null

床下箱体是宽大的储物箱,后备箱尺寸也是喜人。

null

驻车空调当然也是必不可少,随时随地为你提供舒适环境。

null

厨房也是房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即使在远方,也能给你最原始的美味。

null

null

null

自配电池炉和翻盖式不锈钢洗菜盆。洗菜盆也被利用得无可挑剔,不翻盖可用作案板,翻开后还可以用来洗菜洗碗。

null

null

橱柜,电冰箱和微波炉更是必不可少,还原你对厨房的想象。

null

卫生间,出门在外最关心的是茅厕问题,五菱房车也很好的解决了,卫生间配备了一个便携电动粉碎式马桶。

null

为了节约空间,卫生间采取的是抽拉式水龙头,可以一物两用。

null

车内还配备了10L热水器,冷暖水供应,即使是冬天,洗澡的问题也能解决。

null

动力方面,五菱房车搭载了2.2t和1.9t两款柴油发动机,对于这样一台接近于六米的房车来说,这样的动力搭配其实已经足够了,装修在日常驾驶的时候,考虑到的还是车内乘坐人员的舒适性,毕竟车子特别的大,开在高速上面也不可能和别人进行飙车,所以这样的动力绝对是够用的。

null

五菱依旧是五菱,始终造老百姓触手可及的车。这样一款亲民价格的房车,不说有多豪华,但是能满足你对房车的向往及旅途的需要。如果后期加入自需加以改装增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必房车市场日后也会愈发热闹,后续各大车企如何各显神通,也是令人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