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9日发布 零跑S01量产版内饰设计图

2018年08月22日 14:43:52
分享到:

原标题:8月29日发布 零跑S01量产版内饰设计图

[

日前,零跑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首款量产车零跑S01的内饰设计图,并将于8月29日在成都太古里广场正式发布。

零跑S01量产版内饰采用了两个大尺寸的宽幅液晶屏代替了传统形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方向盘为平底式运动方向盘设计,为车内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在门板、中控台和中控台下方均设计了气氛灯,营造了环抱式的座舱氛围。

零跑S01量产版内饰还采用了运动式座椅,中央扶手箱为线条流畅的悬浮式设计,而中控台下方有一个空间较大的储物槽,提高了车内储物实用性。

配图为零跑S01试装版

零跑S01是零跑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两门三厢的车身设计,溜背式的造型使整车显得十分运动,与其轿跑定位非常吻合。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黑色封闭式前格栅与细长的LED大灯融为一体,给人个性十足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配备密度为130Wh/kg的动力电池,载电量为36kWh。官方宣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续航里程为360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