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付强首次透露爱驰汽车出行布局,规划解决商业端痛点

2018年08月22日 16:48:5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付强首次透露爱驰汽车出行布局,规划解决商业端痛点

8月21日,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受邀参加2018商业新风向峰会“新出行”分论坛,深度解读了造车新势力的成功要义,并首次透露爱驰汽车在出行领域的布局规划。

付强指出:“智能化是推动汽车进化的核心驱动力,是新一轮汽车行业转型的机遇点。能否真正抓住住这一机遇,是新造车企业能否活下来的根本所在。而如果一个新企业要活得好,就要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去切实解决他们的痛点。”

image001.jpg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中)参加“新出行”分论坛

在付强看来,汽车智能化将对消费者的出行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也许这一影响在今天尚不能被完全认知,但坚守这一方向的努力必将利在千秋。在爱驰汽车的蓝图里,不仅汽车本身将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智能移动生活空间,整套汽车产业链、乃至出行交通生态都将形成一个智慧化的格局。因此,爱驰成立以来,通过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研发、供应链、制造、物流、销售和后市场等领域的应用布局,取得了一系列交付成果,并不断沿着这条可持续发展的路线高效前行。

在落实智能化的同时,付强还强调:“我们既然决定创业造车,就要有高度的觉悟,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当前的汽车消费模式还是碎片化的,消费者做每一件事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尽管厂商自我感觉已经服务到位,却仍然在带来麻烦,与用户真正需要的便捷、高效仍然相距甚远。”

image005.jpg

爱驰汽车首款高品质智能电动SUV车型U5 ION

无论是自建能够实现精准品质把控的智慧制造基地,还是积极自主研发AI-PT电驱动总成、AI-AD智能驾驶以及AI-CO智能核心交互等技术,爱驰汽车的各项布局实践从根本上就是围绕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而展开的。而在出行服务领域,爱驰汽车更是将商业端用户也视为消费者,为它们提供优质到位的纯电动产品。“爱驰汽车与多家出行服务提供商进行合作,就是为了‘把自己的脚放进别人的鞋子里’,去尝试理解商业端用户的需求,用智能的产品与温暖的服务去为之赋能。”付强说。

关于爱驰汽车在出行领域的进一步布局,付强透露道:“在目前的发展阶段,爱驰暂时不会直接进入这一领域,而是会与现存的出行服务提供商紧密结合,对它们进行盘活利用,实现共赢。这也是爱驰‘分享、共享’的商业模式理念的生动体现。”

同时,付强还表示,爱驰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已经在电池的梯次利用与回收、整车的回收等存在社会性痛点的方面做出了规划,坚守“不给消费者和社会带来麻烦”的造车初心。

image003.jpg

付强深刻解读造车新势力成功要诀

作为拥有近三十年汽车行业经验的老将,付强曾带领多家车企创造出成功业绩。而今,他为自己创立的年轻车企掌舵,用身体力行去揭示新势力造车突出重围、走向成功的要诀:抓住时代赋予的智能化核心机遇、一切以用户利益为核心。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下,爱驰汽车已成为新势力阵营中的一股清流。它能否坚守初心、拥抱灿烂前途,相信你一定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